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迟数_600字

迟数_6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怀念真的很美好。

  失去了后才知道珍惜,很早前都知道这句话,心里也明白。可是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去做到。

  这是一种失误,有个人重要的人教会我一个成功的人,觉不会容许失误发生。吃一堑,长一智。只是那些庸人找给自己的借口,我铭记在心。

  之所以会想到这些,起自于今晚我们一家人回家时,看到一个住我们院子里的婆婆。我妈她说诚诚你看那个人长得好像你婆哦,

  的确。很像,动作、神态。然后心里一种难过,油然而生。

  我婆已经去世三年了,时间过的很快,可是一切又仿佛是昨天。

  我婆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人之一,从小就是由她把我带大的。

  还记得小时候挨着她睡,冬天当她摸到我很冷时,她会为我暖背。会答应我在我睡着后再睡,会在夏天帮我散伞子直到我睡着,会任着我性子为我弄好吃的,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回不来了…

  在医院里,我婆刚刚去世的那一刻,突然有一个想法。可是我却始终没有做到,那就是抱她最后一下,我只是摸着她的手直到她的温度褪去,灵魂消失于我身旁。永远的离开了我…这个遗憾会跟随我一辈子。

  所以我发誓,我只主动抱在我心里很重要的人,我的床更不会让别人睡。我希望这个誓言永存,用来弥补我失去亲人的感伤。

  再回过神来,看着那个很像我婆的人从我身边走过然后渐渐远去消失在我的视线,眼眶渐渐湿了。我停不了对我婆的思念,真的。真的。

  顾城说;‘人时已尽,人世很长。’

  我会努力的,对人生。

  不希望它再遗憾。

  永世不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