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随笔之晨曦_1500字

随笔之晨曦_15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

  讨厌的闹钟又响了,梦里的一切顿时灰飞湮灭。瞥了一眼闹钟:哇噻,没得命拉,5:00。不敢再留恋了,又是崭新的一天!都说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我倒要看看今天能抓着几只。

  今天是星期六——传说中的解放日,下午没课,我可以尽情地放纵拉。现在是高三,老师抓得紧,领导更紧,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狠下心,舍得放我们一下午假。管他呢,有假就是我的天下!

  到了学校,教室里的同胞寥寥无几,有点反常。这老天总算开点颜了,平时总是喜欢折磨我们这些走读生,每天起早摸黑,来回奔波,却总落个倒数第一。哎!

  音乐声飘来了,我踩着无数人的足迹,来到了操场。原来,鸟儿们都跑这来捉食了,害我空欢喜一场!脱下外套,我顿时神清气爽!早晨的风,是一天中最清爽的(当然,冬天除外),我肆意贪婪,踩着轻快的步子,在音乐声中徜徉着。那是一首能让我想起她的曲子,所有的烦恼都被踩成脚印,串串地,被遗留在身后。

  校园不是很大,却有一个偌大的操场,大概是领导们意识到了体育的重要性!我跑了两圈就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了,不过贵在坚持,五圈是没问题的。告诉你们个事,我这个星期真过得委靡不振!先是考试失利,然后她决定离我而去,最后还来个牙痛不已,我无法安慰自己,我真的快崩溃拉!我不相信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碰触了,得到的尽是伤痛。哎!不提这些了,伤心。

  说起我的牙,那真是相当的痛!都肿好大好大了,弄得我经常是彻夜难眠,不过我有坚强的毅力(别人说的哦),我能撑过去的!同桌也支持我,这么点小痛都忍受不了,还干什么狗屁大事?世上还是只有妈妈好啊,她瞧见我这般模样,着实心痛了一把(有哗啦拉的眼泪作证的哦),她激动了一番,想也不想就掏出几张红头头,这着实让我兴奋了一把,没想到因祸得福,我摇身一变,成了有钱人拉,不亦乐乎?

  谈起看病,我的话真的要像喷泉了,三天都涌不完!一般小病,我是不会劳烦那些白衣天使的,捎有不慎,银子就会像水一样的,流进他们兜里去啦!平常的小感冒都要开一大堆,也不考虑我们能不能吞,毕竟嘛,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谁还会吝惜那区区的几张红头头呢?“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

  牙痛后,我仅吃了一点点药,便宜得很,才几块钱!吃过之后,我不得不相信那句至理名言了——一分钱,一分货!那些药简直就是Rubbish,一点效果都没有,这可真苦了我那几颗牙,被作为实验品,而且还有加剧的趋势!老天啊,我不能忍受拉,什么都能让我摊上,我招谁惹谁了?心口的痛在蔓延,身口的痛还在肆虐,我要倒了,教室里再也看不到我活跃的身影了,我彻底萎了。

  想起那些日子,虽然牙已经不痛了,但还是心有余悸!我跨过了这到坎,那是我坚持的结果。每当我牙痛发作了,我就会坐得端正,一遍遍地告诉自己要坚强!“患难见真情”,这句话说得一点没错!那些天,我感受到了她的关心,“好点了吗?”她时常这样关切地问我,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是的!我好些了,有你这句话,天塌下来又有何辞?我伤害了你,我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不过缘已尽,后悔,留恋又有何用?珍惜现在才是最真!

  不知不觉地,已经第四圈了,我已经喘不开气啦!要是在公路上跑,我早跑到外婆家去了,然后美美地吃上一顿,棒极了!一阵略带刺激性气味的芳香飘过,啊,原来我身旁飘过一个丁香般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却没有丁香一样的气质,这种女孩简直就是妖艳,“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是比较讨厌这种女孩的,要是天真塌下来,我是不会替他们顶着的,她们也不需要我来顶!凭着她们“金玉其外”的外表,高个子男孩早被她们的石榴裙罩住了,不想出来!像我这种老实巴交的人,自然就没有那等“艳福”了。要找一个表里如一的女孩真的很难,像大海捞针,瞅见了,也早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今天心情真的不错哦,这是我本周第一次出操(前些天因为心情失落,连教室都懒得出了),我不是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情随事迁”是当然的!至于感觉嘛,一个字——爽!告诉你们,我真的复活了,教室里又多了一张爱讲话的嘴,班主任也多了一分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