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甲流感的作文 > 关注甲型H1N1流感_550字

关注甲型H1N1流感_550字

2009-09-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人和动物们生活得都很快乐。但最近,一种病毒闹得人心惶惶,它在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国家迅速开始蔓延。这个消息像一团乌云,笼罩着人们心头,这种病毒将给人们带来天大的灾难,它就是甲型H1N1。

  甲型H1N1是一种A型猫流感引起的猪呼吸系统病,通常情况下人很少感染,但近年染上病毒的却为数不少。染上甲型H1N1后会出现发热,咳嗽,厌食,头痛,疲劳,呕吐等症状。重者会继发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甲型H1N1已经扩散20多个国家:墨西哥,加拿大,美国,西班牙,法国,瑞士。其中,墨酉哥,加拿大,美国的感染情况最为严重。据5月6日最新报道,墨西哥已经有913人确诊,1303个疑似病例,29人死亡;美国有4O3人确诊,其中包括1名婴儿死亡;加拿大已有140人确诊。

  面对甲型H1N1的袭击,我们应该持有两种态度:1。不要太恐慌,因为目前我国没有发现疑似病例,更可喜的是,专家人士说我国完全有能力检测甲型H1N1。2。不要太大意,现在我们虽然没有染上甲型H1N1,但仍然要做好防范措施。

  流感病主要通过空气和接触传播,因此在打喷涕时要掩住口,耳,鼻,由于这种病毒在一些日常用品存活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在饭前便后要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用酒精经常消毒,多喝白开水。

  只要我们用科学知识和坦然的心态来面对甲型H1N1的袭击,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可怕的病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