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状物作文 > 当叶子落下时_600字

当叶子落下时_600字

2009-09-22 来源:网络资源

  当叶子落下的时候

  点滴泪,从你的脸庞,滑落,牵动内心那最温柔,最心疼的角落,荡起一阵涟漪……

  ——题记

  树说:“秋深了,你落了吧。”于是,叶子便离开了生长她的地方,落到了树的根旁。以后的日子里,她将慢慢腐烂自己,为了报答树对她的养育之恩,她不得不这样。

  叶,又落下了一片;秋,又深了一点;愁,又多了一层。冬天就要来了,但是,春天也会不远了。叶子想着。

  是啊,当春天再来的时候,她就又将获得新生,那嫩绿的,刚舒展开的,带着一丝淡淡的清香的柔软的叶子,一下子就会冲开人们的眼瞳,在视网膜里,一片青绿,好舒心的感觉。这是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在展示着生的喜悦与美好,真让人感动。

  叶子,总是默默地生长,静静地成熟,又悄悄地落下,带着一丝留恋,含着一点愁帐,独自在一个没有风的日子里悄然落下。但偶尔也会与风伴舞,为树献上最后一支优美的、轻盈的旋律。这时,连时间也仿佛停止前行,四下一片静,全世界仿佛只有她在空中飘飞的舞姿。

  叶子,很渺小,生时不惹人怜,为花陪衬,死了,也不招人尊敬,被人践踏。但是,她却教会我作为一个人应该有的品质:宁静致远。在悄悄的,静静的时候,往往是时间永恒的那一刻。抓住这一刻,珍爱生命,让绚丽的色彩涂满人生的道路。

  又一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悄悄地,静静地,带着的,只是一丝微笑,落到了地面上,永远,永远……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心中充满希望与爱心的人,愿你们幸福、快乐,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