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孤独的我

孤独的我

2009-09-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漫无目的地在院子里环绕,天气阴阴的,太阳无精打采得在天上走着,我和太阳一样无精打采地走着,我停下来,看着眼前那些刚上幼儿园的小孩在院子里骑着扭扭车追赶着,而大一些的男孩则站在蛇板上向前滑行。只有我,那么的孤独。

  我在等,等着我的玩伴,她们的出现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而我们也总是她出来,我回去,她回去,我出来,阴差阳错得见不到面。听着孩子们那欢快的笑声,我忽然感到我是多么的孤独,尽管我一向很快乐。而我们彼此不经常见面之所以是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学校,而不同的学校又有不同的制度,不同的制度就会有不同的老师。这样,我的玩伴中便有了每天埋头写作业而很少出来玩,也有早早写完作业,整天无所事事的,她们各奔东西。于是,我便成了孤独的人。

  或许,因为孤独,我的假期变了。以前,我每天上午都拼命写作业,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写完了便可以玩了,那时候我并不孤独,每天都会和玩伴们在一起嘻嘻哈哈,嬉戏玩耍。所以,我为玩而加速写作业,加速再加速。可现在不同了,我们一个星期也见不了几次。所以,孤独便像病菌一样迅速蔓延到我的全身,我不再为玩儿加速写作业,而是不紧不慢地写着作业,一直写到中午,因为我知道,她们在家中写呀写,而作业就像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一般。我望着天空,太阳依旧无精打采得慢腾腾的在天空上行走着,一种寂寞从我心里油然而生。

  作业,使我的假期充满寂寞,让我感到无边的孤独。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区胜利路小学六年级三班  孙昱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