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一次军训——关于军训的作文

那一次军训——关于军训的作文

2009-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名言一点也不假。眨眼间,我已经加入初中这一行列。小学生活早已离我而去,从我头脑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加入初中生时,我经受了那一次艰苦的训练。那一天,我轻松的脚步迈进了第一次军训。那次军训是六天,对于我来说如同六年,正如人们说的度日如年。

  那六天的军训,我们就体验到了这军人到底如何生活。第一天,面对着这陌生的地方,教官们的陌生的面孔,我的脑子却空成一片。开始训练了,教官并没有介绍自己,似乎时间紧迫,没有丝毫的放松感。我对此时此刻的情形真有点想不明白。这样紧张的时刻。我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呢?

  这里的训练如此辛苦。教官们又马不停蹄地教我们,训练我们。我感到的是整个人变得疼痛、麻痹,连四肢都觉得不灵活。但我只要回头想想:“军人们、教官们他们开始训练时还不是这样地辛苦。他们不仅是练三五七天就搞定。而是要整整的排练三、四年,才有现在这样好的成绩。而我们训练没两天就双手无力,两腿发软。这样只会让我自己没有信心去面对往后的训练了。”

  现在我明白了。我也要像他们那样,马不停蹄的复习练兵。复习再复习。我相信工夫不负有心人。成为日夜奋战的支柱。

  多少个日日夜夜在我不经意中度过,多少次风风雨雨在我恍惚中消失。经受了那一次的人生考验。我深深懂得了,小马只有过了河才知道河水的深浅。人只有经一事才能长一智。我将不再惧怕前途中还有多少风雨,多少艰难险阻。将用自己积极的态度、健康的心理去面对人生的种种!

  惠阳区第四中学九年级   吴桂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