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年联欢会_600字

新年联欢会_600字

2009-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经过一番精心的准备,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元旦联欢会,我早上七点二十分就来到了学校,班上的门还没有开,我拎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口,手中还有一个夹子,可把我弄得手足无措,真不如背上书包,可是我心里热呼呼的。

  开门的贝贝终于来了,刚一进教室,同学们哇的叫了起来,原来白板上挂着拉花、气球,还书写着”新年快乐“。可是玩贴鼻子的脸却忘画了,我放下东西,赶快画了个脸蛋。我和贝贝正准备去请任老师,正好任老师进教室了,本来热闹的像菜市场的教室立刻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会显得非常大。

  开始联欢会,我们六个主持人站成一排开始给大家送上祝福,同学们表演的节目非常丰富多采,有各式各样的魔术,有动听的歌声,有好听的琵琶和二胡乐曲声,还有好看的小品,真是精彩。我们玩一会游戏,表演一会节目,在成语接龙游戏中,竟然连任老师都参加了比赛,使我们的联欢会达到一个高潮。我们还玩了贴鼻子、击鼓传球和歌曲大联唱,把同学逗得哈哈大笑,一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十分的开心。

  然后老师又给我们发了奖状和礼品,全班共有十二名学生是校”文明学生“,我也是其中一员,我们都非常的激动。

  元旦联欢会在一曲优美《感恩的心》乐曲声中结束了,同学们仍然沉寂在联欢会中,很不愿意结束这个快乐的联欢会。我们期待着2008年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期待着2008年去北京看奥运会,祝我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