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饺子的文化_350字

饺子的文化_350字

2009-09-22 来源:本站原创

  

  中午我提议吃饺子,大家一致说好。

  开始了,我先把面放到一个大盘里,倒上点水,我揉呀揉,把面揉好了,我的手也快被面粘住了,最后妈妈还得加工一下。包开了,我和妈妈擀面,那薄薄的皮真像一个向日葵,然后奶奶教我怎么包饺子,先把馅放到皮上,再把皮捏好,一个饺子就做好了。

  边做我们还边聊饺子的传统文化和什么时候吃饺子,知道了它还叫水饺,是绿色食品,是由唐朝、南宋的一种菜发展而来,早在三国时候,距今有一千四百多年历史了,人们喜爱的一种食品,流传至今,相沿成习,还叫牢丸、扁食、饺饵、粉角等名称,冬至、三十晚上、正月初一、立冬等节日时候吃。

  饺子煮好了,我一吃,真香呀!我希望每天吃又香又美味的饺子,不过是我以前从没有过的感受,也许是用我劳动的结果吧,也许自己动手才有收获的感觉吧!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