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盼望冬天——关于冬天的作文

盼望冬天——关于冬天的作文

2009-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夏天,炎炎烈日,晒得人们不敢出门。而如今已是秋天。“处秋的天,冰冷的夜……”可我没有感到丝毫的寒冷。天啊!太阳是不是上火了呀?是不是吃了辣椒?我的所有希望全部都只有寄托在冬天了。冬天呀冬天,你可曾想起了我,我们都在想念你。

  虽已过立秋,可太阳还是不肯留情。想想去年。刚过初秋,冷空气就向舟山袭来,站在大街上,一阵阵寒风吹过脸颊,真是舒服呀!今年的秋天可是热气弥漫。天天夜里打空调,一走出房间。一股暖流迅速在我身上曼延,像置身与火炉中,在锅里烤似的。那滋味就一个字“热”。

  我闭上眼,想象冬天的样子。雪花飞舞,同学们都在堆雪人,打雪仗。虽然寒风会窜进我的衣服,但是也因为如此,我能一边吃着热呼呼的火锅,一边喝着暖烘烘的饮料,一边又看着窗外的雪景。着种感觉太美好了,一种多么美的享受呀!比晒阳光浴还舒服得多,比泡热水澡还棒得多。

  如果真的能如我所愿,那该多好呀!终于能摆脱炎热。可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真希望我一觉醒来便能如我所愿。

  冬天,冬天,你快来吧!

  岱山高亭实验学校六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