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我家的小狗_450字

2009-09-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小虎。它长得很结实,有一身土黄色的毛,一对耳朵竖得笔直。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一对透明的玻璃球,可爱极了。

  每天,爷爷负责它的一日三餐。爷爷才把饭端在手上,它就蹦呀跳呀,一直蹦到碗口。饭到手了,它首先嗅一嗅,便大口大口吞食起来,头也不抬一下,尾巴东摇西摆的。别看它才有两三个月大,身体有才刚生下来的小孩那么高。要是饿着了它,发怒起来可怕人了,它会把家里的花草咬得一塌糊涂,毕竟它是条狼狗。它吃的饭好多哟!比一个大人吃的还要多,我真担心它把我家吃穷了。

  因此,在吃这一方面,我们都不敢亏待小虎。可它也知恩图报,帮我们看家,而且是一边睡觉一边看家。当它吃完饭后,便一只耳朵贴着地面,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就和发明听诊器的雷奈克医生看到的那群孩子一样,只要有一点脚步声,它便马上警觉地醒来。它醒来后一看不是主人,它不会像别的土狗一样马上大吼大叫,而是仔细先端详那个人,如果它确定来人是小偷,便对他吹胡子瞪眼,它那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就能把小偷吓晕。

  这条狗真是护家有功。但它在前不久被人偷偷用链子套走了,我希望它快点回家来,继续为我们看守门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