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花草_550字

花草_55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它只会翠绿欲滴,它没有姹紫嫣红。我原以为它会含苞开放,却哪知它给我重谱了一曲《兰花草》。

  ——题记

  四月,我从山中来,带来无名花

  没有人认得它的身世,或许它是身价百倍,高贵显摆的玫瑰皇后的亲嫡,或许,它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莲花仙子的爱婢,或许,它是门前那梧桐树和芙蓉的结晶。不管是什么身世,它都是那么引人注目。这么美的季节定能促使它早些开出让人爱不释手的小花吧!粉?白?紫?一切都是那么让人不住幻想,兴许还会夹杂着蝴碟兰的清香。

  六月,朝朝只顾惜,夜夜不相望

  老爸说,可能只是野草,如果不把它铲掉,怕会影响到刚移植的辣椒。我告诉老爸,那是我种植的,而且绝不可能是野草,因为它有个为它度身定做的名字——暮淅花。老爸笑着走开,暮淅花,在梧桐树的庇护下快些开花吧!开出比七色椒更美的花,变化出芙蓉无法变化出的颜色。着样的花,也不枉我花了不少时间为它取这个名字。

  八月,不愿再叫花,承认它为草

  八月,花季撇下一句“明年见”头也不回的迈着那轻微的脚步离开,它顶着“暮淅花”的雅号依然站在那里。我知道并不是它用它空有其壳的外表欺骗我,而是我自以为自己就是那能相中好马的伯乐,我总天真地以为它能开花。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暮淅花的叶尖上泛起微黄,这也就是它的花吧!其实,每一种植物都会开花,但要看个人的认为了。我总以为只有打苞了才能开花,而暮淅花叶尖微垂的黄,不就是它为秋天献上的第一朵花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