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关于国庆节作文:惊奇欢乐谷之秀_650字

关于国庆节作文:惊奇欢乐谷之秀_65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廖伸去了向往已久的西部惊奇欢乐谷。早就听说那里好玩儿的地方特别多,又惊险又刺激,可我这次去真正领教的确是另一番滋味。

  一路上,我们大家有说有笑,好不快活。伴随着窗外凉飕飕的风,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抵达目的地了。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我闭上眼睛,倾听着山谷里小河的流水声,享受着这“天然氧吧”,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这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了。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这美丽而又幽静的景色中拥抱大自然,真有种“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的意境。继续向前行,似乎来到了桃源仙境。举目四望,周围是群山怀抱;树木载着一身的雨露,周围云雾缭绕,好似给森林披上了一件雪白柔软的纱衣;旁边的两块大石头就犹如两位仙风道骨、鹤发童颜的老者正在对弈;清澈见底的河流从高山上慢慢流向山脚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虚幻而又真实,仿佛是一幅山水画。

  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滋润着万物,树呀、草呀都贪婪地吮吸着雨水,好像比吃蜜还甜。枯黄的叶子被露水湿润后,也充满了生命力。雨淅沥沥地落着,供给万物所需的养料,这雨多像仙女洒下的甘露,是那样清新、透澈。

  欧阳修的《醉翁亭记》里有一名句: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南北朝的谢朓遥望秀丽山水,写下“不对芳春酒,还忘青山郭”的诗句;说是自己被山水的美景所陶醉,连酒都不想喝了。在这美丽神奇的大自然中,我被深深吸引,早已把不顺心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想,如果欧阳修和谢朓能来到这里,一定也会为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陶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