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在发泄的雨——描写雨的作文

在发泄的雨——描写雨的作文

2009-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夏天的雨,是最激情的。雨打在屋檐上,玻璃上发出‘哗啦啦“的声音,让人不禁认为夏雨就像一只发了疯的蜜蜂,不停在鸣叫。被夏雨打到脸上的滋味可不好尝,它像一块小石头扔到脸上,很疼的。

  夏天的雨真是与众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黄豆大的眼泪似的,顺着她那刁蛮、火辣的脾气,说下就下,且爆发力极强,让人猝不及防。看地上,雨狠狠地敲击着地面,泛起数不清的水泡,好象是夏姑娘正发泄着心中的不快。再看看天上,更是不得了,天上的乌云就像脱缰的天马,如潮水一般滚滚而来,吞噬了整个蓝天,不留一丝空隙。时不时,一道刺眼的闪电划破长空,随后伴随着一阵爆炸似的雷声,可见夏姑娘的愤怒已经到了及至。

  那场雨打破了我们在教室的宁静,让我们的上课思维转到了窗外的倾盆大雨。到了放学的时候,雨似乎还没有发泄完,他任是在那大哭着,害我们只能变成一只只“落汤鸡”而缓解他内心的风怒,在路上,大雨湿透了我们的全身,因为他认为这样能感到快乐!

  雨,在有些地方是求之不得的,但我却有些不耐烦他了,他总是在不需要他到来的时候来临。

  崇实初级中学 周奇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