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风夏雨——关于秋天的作文

秋风夏雨——关于秋天的作文

2009-09-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上体育课时下起了细雨,让这场雨终止了我们的课。回到教室,看着窗外的天空,听着一些细小的声音,静静地享受这个秋季。今年的秋天来得好像有点早,但对于我来说刚好。这个秋季有点怪,秋天的风,夏天的气温,唯一不变的是人们的衣着。

  让我觉得秋季来临的是昨天,因为昨天做早操时。刮起了一阵让我感到无比熟悉的风。风吹着校园的树,让那已经有些发黄的叶子,显出了秋季的美,天空也开始阴霾起来,夏季六点的天空还是晴空万里,秋季六点的天空已开始灰沉。

  坐在教室里,听着吵杂的声音。我做我的事,他们做着他们的事,感觉很好。我喜欢那样的生活,不用在做事时和别人健谈着些什么。有件事让我发笑,在这时候我的饮料还是咖啡。这个秋季第一杯咖啡,有别样的风味。原来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日子里,品尝咖啡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享受这个秋季时,我很想像去年那样用相机记录秋季的美,用文字讲述我内心最真实的感觉。这个秋季让我很熟悉,第一次觉得她是那样的亲切。她的到来,仿佛好像十几年没见的老朋友一样。

  突然,我在思考着一个问题:秋季真的来了吗?是因为我过于思念秋季,所得到的错觉?因为我感到夏、秋独有的特点,却相溶在同一天,所以我不由地产生了疑问。我为了解决秋季是否来临了,就到处说秋季好像来了。不久,他们好像认同了我的说法,秋季真的来了。

  走出校园,细雨还没停。同学们撑起了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雨伞,构成了一幅抽象画。经过绿化带,还能闻见泥土、花草的自然气息。雨水滴落在小草上,显得它充满勃勃生机。花上的雨露,更显它的娇美。水泥路上的一滩雨水,被行人践踏着。看着溅起的水花,仿佛看到我们儿时,在水边嬉戏的样子。

  也许,这是处在夏秋交替的气候吧!刮着秋风,落着夏雨。望着远方,一片朦胧。犹如人生,在未来一切都是朦胧一片,一切都将是未知之数。

  踏着雨水,撑着雨伞,望着雨滴,感受着秋风夏雨的自然美,聆听着秋夏更替的心跳。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中学八年级 许敏儿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