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南国_450字

南国_45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南国,割肤之痛。

  靠近阳光是一种罪赎。理念包含着世与愿违。

  如果说用很宽广的心去包围世界,那么你的灵魂会随着自己一起消失在这个尘埃世界。

  多么的痛,只会越来越难过。

  我想用理性去让意志坚强,可是我很难做到。

  现在能做的就是超乎自己的想象。让灵魂归咎于世界,归咎于心灵的祉岸。

  掌声过后,心潮繁涌。

  我该拿什么去抚平所谓的年幼。

  心中所期盼的南国,非只酝红豆,是向往的憧憬之地,是色彩的沾染之居。化云彩为寄托,化诗章为想像。南国的

  量尺远远超过心之所向。寄包容引导万象。

  合冥,空想。是少年的不羁与狂妄。指间,浮动。是年华的轻笔与奏章。

  愿光与顷的流年在南国盛场,铺洒忘返。泯灭烟硝的方戟,开譬天地之灵。吾寸心之向司,企期盼之?

  南国,终究是生的天堂。

  是梦魇中寻视的伤,是沉醉的呓语,是痛撤心扉的流浪。是孤寂而下的白雪,是柔雪的纤年的细皑。

  莹莹瑟响,泪似逼真。缕般飘过不留丝毫痕迹,却作伤。

  日月无光,希望迷茫。躲起来坚强的地方不知所在。以为习惯才是习惯。以为坚强才是坚强。泪水深埋不能拭干,逐渐悲伤独自逞强。

  回首,斑驳泪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