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雪的葬礼_750字

雪的葬礼_75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梦中,雪之王国的精灵们正在为雪举行葬礼,我看着它那纯白的身体静静的躺在那里,心中一阵冰凉,我从梦中惊醒。

  时光荏苒,我一不是那个小孩子了,世界也不再是那个是世界了,而今又逢初冬,我站在这世界,良久,裹紧自己的外套,在梦中寻找那些逝去的回忆。

  梦中,看着那个天真的小孩子。每逢那个神秘而又含蓄的季节,总会有一场让人惊喜的雪从天而降。看到那白色的精灵,总会忍不住捧起一把贴在自己的脸上,凉凉的感觉却能温暖我的心。喜欢它踩在雪上的咯吱咯吱的声音,那是雪在笑吧;喜欢它那雪白的颜色,把这世界的一切都掩盖,只剩下纯白。有时不小心滑到在它的怀里,但我听见的却是天真的笑,在它面前,一切显得那么平静,喜欢这种感觉。

  梦中,看见那男孩在伤心。每每下雪,总会趴在窗前望着大片大片的雪花洒满了这世界,落到了房顶上,落到了树枝上,厚厚的,一片又一片。伸出双手,雪落在手心,只是一会便化了,静静的发呆,好久,心中有些伤感。我给了它最温暖的手心,它却消失的更快了,是我的错吗?

  梦中,梦回从前,可是从前早已不在,只剩下那白色的记忆的碎片,隔着现实与梦境,远远地望着它在那儿微笑,想到它该是幸福的,那时我也会是幸福的。

  梦中,自己看着那个男孩。隔着回忆的浓雾看着自己生活在回忆中,在那迷茫的路上走走停停,像是进入了迷宫,不知那会又会回到起点,自己却伤痕累累。我发誓,我悔恨,我放弃,我哭泣,我的一切终点都会是自己。我不要这样过,寻找——那白色的记忆碎片该怎样拼贴完全,去寻找那个曾来到过的冬天——却又时常抱怨的那个冬天,看着时间的年轮是那样旋转,我们在前进,却又似在后退。

  也许某一天,梦中一片一片晶莹的白雪依旧落在这世界,飘入我手心,在那一瞬间依旧化为永恒的纯白,融化在我心间。

  梦被惊醒,雪早已不在了,我要拿什么去祭奠它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