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四个人的棒棒糖_750字

四个人的棒棒糖_75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提起棒棒糖,不禁垂涎欲滴,想起了小时候的味道。小时候,我们一哭一闹,父母无奈之下,买根棒棒糖来,哄我们开心。我们拿着棒棒糖的棍儿,在手中不停地摇摆,累了,我们就放在嘴里,吃上几口。长大后,当我们再次把棒棒糖放在嘴中,父母便会在旁不停的唠叨,这么大的孩子了,还吃棒棒糖。对于棒棒糖,我们有着一番独特的味道。

  最近,学校流行吃棒棒糖,随处可见大家嘴里都含着棒棒糖,三五成群在一起,让味道消失在时间里。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岂可落后于潮流?我和同桌及后面的两个人,经常聚在一起,买几根棒棒糖来,我们边吃边聊,让友谊沉浸在甜甜的海洋里。

  我和同桌经常在一起,每次路过小店门口,看着墙上挂着棒棒糖,总会不经意买了四根,随后嘴里嘀咕着,一人一根,共四根。或许,我们习惯了买四根棒棒糖,一人一根。我们从来不会多买或者少买了一根。那天,我无意间问着同桌,为什么我们总买四根棒棒糖?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迫使我们只买四根,是友谊的力量,让我们习惯了。

  现在,我们四个人距离很远,不再是那一块周围的人,进怪太多的不舍,离开了那一切。可每次走到那里,像“回家”了一样。我们独来独往,总以棒棒糖为借口聚在一起。独自一个人,走过店门口,不禁停住脚步,买了四根棒棒糖,想着,一人一根,共四个人。

  经常有人羡慕我们,虽然大家都只是相处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而已,以前怎么就没有察觉,原来我们的关系那么好。有时,一时半会找不到聚在一起的理由时,便和同桌一起买了四根棒棒糖来,聚聚,棒棒糖成了我们聚在一起的唯一的理由。

  我们四人的口味不同,每次走在路上,总想怎么买,哦,他要原味的,他是草莓的,他是每次聚在一起,吃根棒棒糖,总找来异样的目光,有人会对我们说,你们不会多买一根带我吃呀!我们很“无情”回答,做梦,我们只买四根,一人一根。

  聚在一起的理由,四根人的棒棒糖,一段甜美难忘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