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让我刻骨铭心的一件事

让我刻骨铭心的一件事

2009-09-21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冷冷的秋风吹打着窗户,外面飘着毛毛细雨。我和妹妹放学待在家中,可是好久不见爸爸回来的踪影。原来,爸爸回乡下奶奶家收玉米去了。我心中十分害怕,心想着爸爸快点回来吧!

  我和妹妹吃了一点蛋糕,喝了点开水,安慰一下咕噜噜直叫的肚子,就坐在沙发上焦急的等候爸爸回来。时间像凝固了一样,一分一秒走的好慢,风还是一个劲的吹,雨还是不停的下,没有一点歇脚的意思。我没有心情看书,什么事都懒得干,就连最爱看的动画片也没兴趣瞅一眼。我心中既紧张又害怕,似乎听到自己咚咚的心跳声。我和妹妹默默无语,又都不敢去想——这么晚了,爸爸不会回来了吧!但我们还是努力向好的方向去想。不知过了多久,不知不觉我们歪在沙发上睡着了,在甜甜的梦乡,我的爸爸真的回来了,还给我们带回香喷喷的饭菜呢!

  “嘟、嘟……”我被一阵急促而又熟悉的摩托车声惊醒了。是爸爸,是爸爸的车,他真回来了。我顾不上叫妹妹,兴奋的往楼下跑,脚碰到楼梯护手上,强忍着疼,喊道:“爸爸,爸爸,我以为你不回来了呢!”在昏暗的楼道里,我模糊的看到爸爸那张黑漆漆的脸,车子也变了模样,前面的反光镜和大灯都烂了。在疑虑中,我接爸爸到屋里,这下才看清,立刻又被眼前的他给惊呆了。全身黑乎乎的满是泥灰,分不清嘴脸,衣服被什么撕破几个大洞,像是刚从炮火中钻出来的一名战士。左手挂了一条长长的血口,还在渗着鲜血,右手提了一个塑料袋,粘满了油灰,我接过一摸,还热乎乎的,是馒头和菜。我急切的问爸爸发生了什么事?爸爸用低沉的声音回到:“你差点见不到爸爸了,车子再快一点我就没命了。”原来,爸爸的摩托车撞上了一辆煤车。我一听,心中一阵酸楚,顿时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爸爸,你骑车一向很稳的,怎么会出事呢?”我又急问。“爸爸怕你们饿坏了,跑的快了,路又滑。”爸爸轻轻的回到。“再快也得注意自己的安全呀!”我带点责怪的话一出口,就有点后悔了。爸爸笑着说:“没事,这不好好的,一点小伤,快吃饭吧,还热着哩。”看着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一点味口也没有,肚子里满满的,我的眼更模糊了。

  爸爸去外面找医生包扎手去了,我偷偷地躲在卧室里哭了好久。在泪梦中我看到爸爸手好了,又用他那有力手把我高高举过头顶,转几圈,逗得我直喊下来。

  啊!这就是父爱,伟大无私的父爱。父爱像一杯热牛奶,温暖了我的心;父爱像一支蜡烛,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这事过去了好久,但我总觉象是发生在昨天,它深深地烙印在心中,永生难忘。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