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大声同桌_400字

大声同桌_40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读了童淑婷的《爱唱歌的邻居》,我真为他感到高兴,我的遭遇比他更惨啊,他一唱歌或喊一声……唉,(小声点他就在我旁边),还是给你慢慢道来吧。

  自从第一天入学起我就知道他的厉害,可这学期他和我同桌,我才领略到他真正的厉害。一次,我和他因小事争吵(他平时一句不讲,逼急了他所以与我大吵起来)他一发话,“纭蔽业奈木吆斜耍诙崩鲜Φ慕蔡缌耍5个字时黑板炸了,最后一字……我赶快用厚铁(老师给我备用)挡住他的口,但也未免于一难。

  上音乐课,同学们都只能用铁挡住耳朵,等他唱完才放下,一次,他唱《少年先锋队队歌》,一扯嗓子,简直能让大山崩塌,火山爆发,就连千里外的聋子也能听见。估计印度洋大海啸十有八九就是上音乐课的他造成的。

  “有错必改”,他也在渐渐改掉坏毛病,成果也非常不错。我相信这几年全世界肯定安全啦!假如有坏人,或坏国,只管找我,我叫他发一字,那些坏蛋、坏帮、坏官、坏国全部洗心革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