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_500字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_500字

200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奥运会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2001年7月13日的晚上,听说2008年奥林匹克旗帜将在北京高高飘扬。中国沸腾了!人们流出了激动的泪水,相互拥抱在一起,互相祝贺。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在比赛场上顽强拼搏,让中国国歌一次次奏响,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地飘扬在领奖台上。所有这一切,都实实在在地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祖国啊,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那么,作为中华儿女,我,怎样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呢?

  1。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尤其是英语。到那一天,我要做好外国人的向导,让世界人民对我们中国儿童刮目相看。

  2。从我做起,爱护环境,并号召周围的小朋友也同我一样爱护生灵,讲究卫生,减少污染,让世界人民在中国看到最蓝的天,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吃到最绿色的食品。

  3。我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大力支持、鼓励那些有体育特长的朋友进军2008年奥运会。说不定呀,还能够为我们祖国增加几枚金牌呢!

  4。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友爱,不畏艰难,勇于攀登,向着自己的理想奋勇前行!

  我预祝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国国歌能够经久不息,五星红旗飘扬不止,把奥林匹克事业推向新的颠峰!

  一个小学生:肖传馨

  2006年2月27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