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思考幸福_800字

思考幸福_80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天阴,云浑浊而浓重,不高。外面的植物因为冬季严寒的摧残已经没有一点生机,干枯,像失去了灵魂的骷髅。没有鸟飞过。该走的都已经走了,没走的也一定是舒舒服服地待在它们的窝里,向往着春天。风不大,但冷,吹起枯黄的野草,增加萧索的气氛。一切都很安静。安静地让人寂寞。

  我一个人站在窗子旁边,向外看。右手插在口袋里,左手拿着杯子,喝酒。一小口,一小口。同时,思考一个关于幸福的问题。

  从前,有一位优秀的学者,却有一位嗜酒如命的父亲。儿子深深地爱着父亲,为父亲的堕落感到很不光彩。他宁愿自己去死,也不愿看到父亲出丑的样子。

  有一次儿子回来,看到一个醉鬼躺在臭水沟里。一群孩子向他扔泥巴和石块。

  儿子便把他的父亲接来,让他看。老人凝视了一会儿倒在地上的人,然后弯下腰对他说:“快告诉我,老兄,你在哪家酒店喝了这样的好酒,让你喝得烂醉如泥?”

  “我不是为了这个才叫你来的。我只是想让您知道一个醉鬼是多么不体面啊。你喝醉了的时候,也是这样。您以后可不可以不喝酒?”儿子对父亲说。

  “我的儿子,在我的生命中再也找不到比喝酒更大的享受了,酒店就是我的天堂。所以,你还是让我去吧。”

  酒鬼的天堂是酒店,幸福是喝酒。

  鸟的天堂是冬天的鸟巢,幸福是不被风雪侵袭。

  云的天堂是天空,幸福是随风飘荡。

  我只是在想我的天堂在哪,我的幸福是什么。

  幼儿园的时候,幸福是糖果。

  小学的时候,幸福是星期天。

  初中的时候,幸福是每次考试第一的成绩。

  只是现在,幸福变成了要思考的问题。难以挖掘。

  是因为我太不幸,还是因为我太幸福?

  无言。

  倾向于后者。

  那我为什么不开心。是因为我太贪婪吗?

  但我起码还是幸福的。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幸福是什么。

  思考停止。

  我抬起左手,看到杯子里的酒已经没有了。嘴里是酒精的味道,我并不喜欢。风吹过来,头发被吹起来。我看不见,所以不知道它是不是和枯草一样难看。胃是空的。但是可以感觉到酒精的温暖。或许现在我正在我的天堂之中。

  放下手,离开。

  我是幸福的。我是幸福的。

  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