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童年,我把你忘记_1000字

童年,我把你忘记_100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也许是多姿多彩的,但我忘记的比记住的还多。喜欢的那些,接受了;厌烦的那些,忘记了。可这并不代表我厌烦的事要多过我所喜欢的,只不过是我童年时期的脑记忆细胞有限,一时之间无法将它们一一下载到我的记忆中去。

 ——题记

  回忆像褪色的相片一般老去,重新上了色,却依然感觉那么旧。

  妈妈时常会提起我的小时侯。她说小时侯的我特别爱哭,而且总是无缘无故地瞅着屋顶上的天花板哭,而此时,姥姥便不伦不类地安慰着说,哭点儿好,爱哭的小孩聪明,我们家小蓓长大以后一定有出息。现在回想起这句话,煞是觉得好笑。我想也许是因为我天生泪腺就比较发达吧,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不受时间,不受地点的限制,说哭就哭,好象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然而,每次哭过之后,心情就会特舒畅,像雨后的天空,那么清透,那么明朗。

  纵使有一千个理由让我伤心,哭泣,我也会以一千零一个微笑去面对。

  “我许下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不怕要多少时间,多少代价,青春是我的筹码;我只有这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天真幼稚的思想伴随着缺乏刺激的生活,竟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烦恼".然而,童年时那所谓的烦恼,和现在的相比,也就不算什么了.

  我是个寂寞时就喜欢仰望天空的小孩,常常一个人坐在庭院中,双手托着下巴,在巨大的月亮下面,一遍一遍,数着我的孤独.你绝对想像不到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自己和深蓝色的星空无限地接近,仿佛就要溶为一体.伸出手,好像就能触到闪烁的星星.静下心来倾听,我似乎能听见星星为我鸣奏的夜曲,一种能洗涤我内心心灵的天籁之音.听着,听着,我不禁睡熟了.而每当我醒来之后,却不知已过了多久,只知道脖子有些酸痛,但心中却如月亮一般明亮,如星星一般清晰,心中的烦恼,不快,统统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柔美闲适的心境.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也可以偷偷的想念,只要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也许那远去的童年,就像是随风而去的纸飞机,任凭我怎么呼唤,呐喊,它还是毫不留恋的远去.回忆一层一层沉积,在我的脑中坚实下来.此时,不禁想问问自己,关于童年,我留下了什么?是眼泪?是快乐?还是那梦醒十分的孤寂?也许现在提起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其实,关于童年,我们不必记往得太多,只要记住住,棒棒糖曾带给我们的那份美好滋味---一种简单的酸的甜.

  "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对于我都非常新鲜,我挑剔的味觉,有最独特的区别;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大人们的世界,等待着我去冒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