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西湖博物馆

西湖博物馆

2009-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兴奋地来到了杭州西湖博物馆参观。

  往里走,只见中国地图上写着“天下西湖三十六”大家都十分好奇。原来云南西湖.桂林西湖.宁波西湖.汉川西湖等等……因为杭州是人间天堂,自然而然杭州西湖当然是最有名的了。走一会儿,就能看到许多物产如:剪刀.扇子……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张小泉剪刀了。张小泉剪刀至今已有三百四十年的历史。它有许多品种,兴花剪.民用剪.龙凤金剪.袖珍套剪……接下来我们被白居易.苏东坡吸引,怪不得他们写了那么多赞美西湖的优美诗句。因为西湖周边山水富饶,所以动植物也非常丰富。有松鸦.喜鹊.绢峡蝶……让我们百看不厌。

  这次参观真是让我受益非浅,不仅了解了西湖的历史,更提高了我的观察力。

  留下中心小学6年级    郑重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