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守护我们的最天使——曾轶可

守护我们的最天使——曾轶可

2009-09-20 来源:本站原创

  “高音不是好听,低音不是好听,音唱的准不是好听,好听才是好听。”

  ——题记

  即使是网络上,关于她的争议也没有停息,喜欢她的非常喜欢,不喜欢她的则非常讨厌。从“绵羊音”的争论到气走评委,再到“芙蓉王”父亲……面对外界的种种非议,还有在自己面前“愤然离场”的评委老师,任何一个19岁的女孩子可能都会觉得难过和不开心。“刚开始心里还有些不开心的,之后慢慢忘记了就还好。我是一个昨天还不开心,但是今天就可能会忘记的人。不管是什么风格的评委,我都接受,我都支持他们的看法。”

  我的身边有一大群喜欢她的朋友,我们整天都在听她的歌,不厌其烦的反复听着,听得灵魂都融入了她的音乐,每听一次都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感受;我们到处玩的时候,会一起唱她的歌,不顾路人的眼神,只管唱着我们的歌。

  当然,也会有一些不喜欢她的朋友,他们会用嘲笑的口吻问我:你喜欢她啊?!

  我全然不顾他们的嘲笑:是的,我喜欢他!

  说的时候,我总是很自豪。而对于不喜欢自己的人,她只是觉得:“喜欢我的观众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不喜欢我的就别看我。”

  她有她鲜明的特点和缺陷,单是她拥有着上天赐予的礼物。

  虽然存在着音准的问题,但不可认的是,她的创作真的非常棒,是一个极有才气的歌曲作者,同时在舞台上也有专属她的魅力。

  《最天使》里“最容易想起,最难忘记,最想要得到,最害怕失去,最初的陪伴,最后的需要。”《狮子座》里“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还能孩子多久》里“我还是个孩子,别生我的气好不好,玩具给你,糖果给你,我还是爱你的。”《视觉系》里“我建筑的城堡和小桥,颜色,交给你啦。”……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真,虽然简洁,却又那么的让人心头为之一动,因为,她用舞台唱出了自己的故事,用歌曲唱出了自己的日记。歌词、旋律和演唱的浑然天成,是内心的歌唱。能穿透人心,感动人的音乐就是好音乐。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不喜欢她?因为他们不了解她,看不见她的成长;因为他们太庸俗,看不懂她的歌!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喜欢上她?因为她们懂她,看见了她的成长;因为她的歌吐露着所有人灵魂深处最纯真的心声!从头到尾她并没有错过,她只是用自己的歌声唱自己的歌曲罢了,她并没有错!

  上天总是眷恋和公平的,失去了世俗,得到的是灵魂深处的纯净。

  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只有两种人。要么就是选择认真的竞争,要么就是坚持自己傻傻的唱歌。而她说她自己选择的就是后一种,在舞台上唱出己的故事,“虽然不管怎么说,也颠覆不了我那不自然的舞台表现,但是我想要坚持自己,继续喜欢我的音乐。”

  很多人质疑她走到全国十强的理由,同样也有很多人在她的音乐中听到了她对音乐梦想的渴望。其实不管如何,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坚持的理由,她就是如此。有梦想的人应该值得任何人去鼓励,所谓的“五音不全”只是一种不完美,谁能肯定明天的她绽放不出像李宇春和蔡依林那样的光彩,难道她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音乐标杆?也许她主导不了什么,但有音乐的地方一定会有属于她己的坚持。

  喜欢她就是喜欢她,不管别人的看法如何。

  喜欢她的“绵羊音”,喜欢她的勇敢坚强,喜欢她的不成熟,喜欢她的可爱,喜欢她的孩子气,喜欢她梦想的坚持,喜欢她最天使的笑容,喜欢她最天使的歌曲,喜欢她最天使的纯真!

  让我们一起守护我们的最天使——曾轶可!

  “跟着感觉走,走音也会很好听。”

  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二班   陈文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