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班有“五侠”_750字

班有“五侠”_75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教室里,坐着五位鲜为人知“大侠“,想知道他们是谁的话,就往下看看吧!

  第一侠“赖皮侠”

  有一次,吴瀛海犯了“滔天大罪”,被老师唤去质问。当同学们去叫他时,他就当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聋子,那个喇叭放在他耳边乱吹一阵,他也没有丝毫的反映。最后,还是几位力气大的同学硬把他拉过去的。由于去迟了,吴瀛海被罚擦办公室地板。好多人都围在办公室门口看热闹,羞死他了。看到他出来时,脸红的像个超大番茄。

  第二侠“洒水侠”

  包锦帆学习烂的不行,但玩起来可是昏天黑地。一天,由于作业多。好不容易捞到一个能玩的下课。男生们都闲着无聊,这时,包锦帆拿起一把剪刀,在自己的水瓶上戳的两三个洞。再把水瓶倒着放在防拦外,霎时,水瓶里的水立马像喷泉一样往外涌。楼下被泼到的同学气愤的往上看,他们就逃之泱泱。最后,被清洁工阿姨发现了扭送到荣老师那里。

  第三侠“调皮侠”

  王亦舟这个大调皮侠。上次,我正在写作业。王亦舟先是朝我笑笑,然后就拿起我的铅笔盒就跑。我不得不放下笔,追上去。他跑到防护栏那,把我的铅笔盒放到防护栏外。我急的大叫。这可是顶楼啊!楼下的几位“大哥大姐“们还以为我们样跳楼呢。过了一会,王亦舟绕了学校一圈。喝,我跑的气喘吁吁。他才把铅笔盒还我。哎!

  第四侠“可爱侠”

  可爱似乎是曹雨阳的专利。我上次问她一件事,她大概没听清楚,把脸向前伸了伸。那样子吓了我一跳,哇!活像一只小企鹅。她不仅外表可爱,话语也可爱。有一次,我问她:“你爸爸在哪工作?”她想了想,说:“在地球上啊!”当场把我雷到。

  第五侠“香蕉侠”

  香蕉侠并不是他像香蕉,也不是因为他喜欢香蕉。而是因为一件事。上次,张有趣从班里出来。正巧踩到一块香蕉皮划出老远。结果刚走两三步又踩到一块香蕉皮,又滑出去花了一个圆摔倒在地。笑的我们肚子都痛了。

  我们班正是有了这五侠,生活才富有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