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美好只是瞬间_600字

美好只是瞬间_60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中,花开得再美也会有凋零的时刻,梦做得再圆也有醒来的时候,朋友,即使朝夕相伴也会有离别的一天。

  我曾沉迷于欣赏一朵花,而忘了真正的自我,在我以为这美会伴我一生时,时间却无情地将花摧残。我回首张望,来时的脚印已经模糊。原来我已在此处逗留太久,与我做伴的时光老人早已不知所踪。我这才明白美好在我的生命中只是瞬间,而我却为了这瞬间的美好而耽误了自己的行程。

  当一颗流星在我的头顶疯狂划过,我为它的与众不同发出感慨,无边的星空容纳了无数的星斗,只有流星的光芒能抢夺所有人的目光。它的潇洒、奔放在我的眼中划出一道亮光,在我的心中流下醉人的痕迹。所以,我又被流星这瞬间的光芒停下了前进的步伐。

  原来美好只是瞬间。

  我大踏步地去追丢弃的我的时光老人,那些原本属于我的机遇在我的慌乱中流失了。当我赶上他时,我早已精疲力竭,他加快步伐又将我抛在后面。一次又一次,就这样无休无止地迷恋与追赶,当我真正与时间再次为伴时,发现自己已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回头看看来时的路,那一串脚印毫无规律,有的只是一深一浅,一近一远,一追一留。

  曾经唱过的歌、写过的诗、看过的花依旧还在原地,而自己已距离他们好远、好远,这才明白美好在我的生命中只是昙花一现,我不可能将它带在我身边,留作永远。

  走到生命的尽头仍旧是孤独一人,在生命的长路上没有留下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只有那一串停停跑跑的脚印。人生最后只能后悔曾经不该为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瞬间如痴如醉,只能叹息美好只是瞬间,不会成为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