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一双手的心灵独白_800字

一双手的心灵独白_80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美丽的小天使,他有着清澈的瞳孔,柔软的双手,洁白的翅膀.他是,人们辨别善与恶的明灯,是真善美的化身!

  主人,不要害我!您听我说,我理解您的感受,在利益面前,也许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把我推进死亡的深渊.贪污钱财,您是得到了好处,可我却是您的犯罪工具,我恳求您,真诚地恳求您不要强迫我去干那些违法的事情,好吗?

  您是我的主人,我无条件地服从您的命令,但是我希望您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考虑一下饿的感受好吗?那一次,您带着我来到财政厅,天气有点冷,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这一个财政厅的大楼上,大楼好像在颤抖.我的心绷的紧紧的心跳越来越快.我知道,您又要准备让我去干坏事了,我很害怕,我宁愿这只是一个梦.这时,我想起了<<皱忌讽齐王纳谏>>的故事,我梦想您就是齐王,我就是皱忌.我又想起了焦裕禄,您正带着我去帮助贫民致富.我心灵的独白使您成为党的好干部.您命令我拿了许多钱,当时,我非常恐惧,我想到的只有林秀贞,我所做的不是坏事,而是好事,你帮助村民,用爱心让依存之中老有所终,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但是这都不属于我.我在很是希望您能带着我想焦裕禄,林秀贞他们那样做好事,这是我由衷的愿望。

  主人,您知道吗?我经常在梦中见到方永刚,他是一个忠诚的战士,他所做的都是他的一双手所期待要做的.垂危不忘使命,满怀激情奉献生命.我也梦到钱学森,袁隆平.钱学森带着他的一双手创祖国航天,把智慧锻造成阶梯;袁隆平带着他的一双手播撒智慧,把所有的人从饥饿中拉出来。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我真的很欣赏他们。主人,难道您就甘心做一个腐朽败坏的人吗?那将会留下千古骂名的,请您三思啊!

  我不后悔跟了您,也不后悔我说了这些话。我希望主人您不要再强迫我去做那些不干净的事,好吗?您的心中应该有一个美丽的小天使,让他带着您去看看世界吧,世界是多么的美丽,只有奉献,只有善良。我希望有一个心系百姓,心系祖国,奉献自己的好主人。主人,请带者我一起去帮助人民吧,让爱心充满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