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离别_650字

离别_65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12月10日,我们都不会忘记,黑压压的天气。仿佛失去了最宝贵的心脏。同样也是失去了我们心中的泪水,迎面扑来的雪花打乱了我心中的记忆,想起我们一起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开心,痛苦,惆怅,可是你总是带着无限的笑容,让我们看到心中的希望。

  匆匆忙忙的赶上车,到了你家心里总是有些话要对你说,可是见了你怎么都说不出来,一身绿军装,表示从今天起你就是一个军人了,但是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虽说我很失望,但是我看见你身上的花朵我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我们的希望,小小的庭院里挤满了人,真的我很高兴,心中的矛盾也越来越大,压抑的天空与欢快的鞭炮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还好我及时到达,和你留下了最深的一刻。说实在的我很想在照相的时候拥抱一下,可是我想这么隆重的事情应该是在离别的最后一刻做的。于是我麻木不知如何去照?

  围观的群众还有各位兄弟姐妹,作为最小我只能说一句“涛哥,再见”或许上天也被感动了,打的也被震撼了,当你一次次向周围人群边走边摆手时,我们的车紧紧跟着你,你总是怎么风光,走也要带着一群人,连全片的人都带着,真不愧是我们的帮主啊3.3我们的回忆——冰封

  一首歌又让我想起了你,就像是歌词中写的一样,{那些花儿}

  看看笑笑哭哭好像都没有用了

  或许

  世间的真情就是这样

  朗朗天涯真兄弟一曲高歌送欢情

  不知何年何月归故乡

  只知我们是兄弟

  加油吧,我们等你等你的信,等你的归来!

  走在归家的路上我能做什么呢?不能我说过我不后悔做的任何事,但是我后悔的时离别时没有拥抱你,可恶,不过不要紧,涛你回来的时候我们抱个够。到那时候我就会变的成熟了,你可别再说我单纯了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