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元宝_900字

元宝_900字

200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稍小一点时,比较流行的竞技游戏是“打元宝”。元宝并非金钱,而是由纸张组合而成的几何体。也许是因为在当时的我们看来很值钱,所以尊称为元宝吧!竞争规则是:用课本或其它纸张叠成元宝,各拿数个一人先将其元宝放在地上,另一人用手举起自己的元宝向对方元宝狠狠的砸去,如果地上的元宝由正变反或者由反变成正,就成了砸元宝的人的了也就是所谓的赢了。然后输的人再下一元宝,如此循环直到一方输光回家撕下自己刚发的新书去叠。

  此游戏有诸多游戏用语:“扇”是借助元宝打下去的风将另一元宝打翻;“背”是硬生生的贴在另一元宝上使其打翻;“撇”是斜着向一元宝砸去…当你感觉元宝此时的位置不易打翻时,你还可以使用“高飞”的特权让对方举起元宝向天空飞去落地再砸。但是有时嫌麻烦或者避免双方“高飞”的频率过多,在开战之前都讲好不来高飞的。打元宝讲究的是技巧,而非一身的蛮劲.这些大致就是规则了!

  记得自己当时乐此不疲的进行此种竞计,每天放学回家,常常顾不得吃饭,拿出十来个自封的“常胜将军”和“得意门生”,飞快的赶往打元宝的指定地点~家南边空白场地。因为那里空旷、平坦,这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先拿出自己的“常脞将军”,卖力的砸,直至将对方赢光.当然有时也会输,这时会从口袋里拿出“得意门生”,继续奋战.很多时侯自己都是满载而归.凭少借自己的不懈努力,不出半年,己经积攒了好几抽屉.每天满头大汉回到家时,不可避免要遭父母一顿臭骂:“把这些力气用学习上你早考第一啦!”、“怪不得长不高啦,力都往那使啦!”每当这时,姥姥都会为我解围:“小孩子嘛,玩玩是正常的!”于是爸妈不再说什么了!

  有一天,我回家照例去拿元宝准备上战场,发现自己储存的几抽屉的其中之一被“洗劫一空”,桌子下面还有一面旧一面新的纸张。我大怒:“谁把我元宝偷走啦?”这时姥姥进屋来,从衣服布袋里拿出来两元三角给我:“那,这是你的劳动成果!”我惊呆了,原来姥姥把一抽屉的元宝剖尸然后叠成纸张卖给了收破烂的,一抽屉就卖了两快多,这在我几岁时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我不禁眼馋起来,随即又赶紧跳选出了自己的常胜将军和得意门生,对姥姥说:“您把我剩下的都卖了吧,卖的钱我给你买好吃的!”姥姥乐呵呵的抚摸了一下我的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