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大雪_650字

大雪_650字

2009-09-19 来源:网络资源

  自冬天以来这已经是第二场雪了,昨天立了春,今天却下起了大雪,不到两节课的时间,雪就覆盖了整个大地,远远望去,白的刺眼。

  由于下雪学校决定停止晚自习,我和同学一起回家,柏油路上铺满了雪,有的雪很白,也已经被压实了,像羊脂油一样,有的被行人轧的黑乎乎的,很脏,而且大部分结了冰,在这样的情况下骑车到像是骑马,身体不停颠簸,心也象是在骑马,稍微的不小心就可能摔下了,这么多人,摔倒一定很丢脸,倒在水里冰里又脏又冷,所以我们

  一直很小心的骑车,速度只是平时的四分之一。

  走到一个小岔路口时,我看到路的另一边一个中年男子坐在地上,他穿着青色衣服,双手扶地,似乎挣扎着坐起来,一次又一次尝试着。旁边躺着他的绝望的大梁自行车,等待着主人扶起它,在这路上最难过的就是他们了吧!也只有他们可以相互安慰。

  看到他我想到了爸爸,幸好他今天不上班,不用冒那么大的雪,如果哪个人是我爸爸,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好心人上前伸出一只手,帮他一把。假如那是你,坐在刺骨的冰水里,衣服被浸透了,越是想起来就越起不来,周围是行色匆匆,来来往往的人,他们只是看,不帮你,告诉我,你那时想的是什么。

  我停了车子,想去帮助他,可我也象那些来来往往的行人一样,脚步并没有动,的确有很多人同情他,同情也的确对他没用,他还是站不起来,一遍一遍看他起来又摔倒,只好转过头,不看他,疼痛无奈,一个中年男子的窘态在众人面前暴露无遗,这时的他没有一点男子汉的气度。

  后来我和同学走了,同学突然说:“幸好我们没有帮他,我听人家说旧有这么一些人,用苦肉计把你骗过去,硬说是你给撞的。”

  我转过头看那男子,可我看不清楚,是雪太大了。

  是雪太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