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雨季_750字

雨季_750字

2009-09-19 来源:网络资源

  马克。吐温说过:“所有的雨都会停的”然儿十七岁没有雨季。

  十七岁的天空充满着五彩的云,十七岁的岁月充满愉快的欢笑,十七岁时的校园充满追逐与打闹。

  十七岁时的我们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和朋友斤斤计较,十七岁时的我们会将所有的不快当作成长的养料,十七岁时的我们将一切名人当作奋斗的目标。

  十七岁时的我们将友情视若珍宝,不允许有人来任意破坏。在校园里、在上学、放学的路上、在风景宜人的公园里、在彼此的心里都留下了我们青春的痕迹,洋溢着甜甜的友谊。狂风暴雨可以带走我们的青春,可以带走我们曾经熟悉的世界,却带不走我们十七岁时的快乐回忆。

  十七岁时的我们不理解亲情,总认为父母不了解现在的社会,总认为他们已经落伍了,总认为自己做的就是唯一正确的。我们总是把父母的关心看作是他们的刻意干涉,认为他们的“干涉”会让我们走更多的弯路。熟不知最关爱我们的、最了解我们的还是我们的父母。当我们冷静思考后,才知道我们做的任何事情都逃不过父母的“火眼精睛”。当我们遇到挫折后,才知道亲情的可贵,才知道亲情筑造的避风港才是最安全的。

  十七岁时的我们不懂什么是爱情,坏揣着那颗懵懂的心对异性展开追求。以为爱情就是小时侯吃棉花糖那样容易、那样甜。却不知道我们没有能力去承担得到“爱情”后的责任。

  十七岁时的我们从来不会因为失败而失落,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有资本从头再来。十七岁时的我们也不会轻易被困难打败,因为我们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我们书生意气,朝气蓬勃。

  十七岁时的我们不会因为考大学而烦恼,也不会因为成绩差而郁闷。因为我们身边有一群好朋友让我们丢掉这些负面因素,从新努力。

  十七岁没有年少老成的我们,在我们能够去的地方总回有我们追逐、打闹、嬉戏的身影。这时的我们才是最快乐的、最阳光的。

  “所有的雨都会停的。”虽然我们也会在十七岁时遇到挫折,大使十七岁的我们仍然会快乐的闯过难关。我们的十七岁又怎么会有“雨季”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