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圣诞节的小雨_1200字

圣诞节的小雨_1200字

200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念了好几天了,终于等来了08年的圣诞……只所以念了好几天,并不是希望它快点到来,而是想独自消失在这个无雪的圣诞。我们这儿的圣诞本来就没雪,就算有,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圣诞节本来就是不属于我的节日,像我只懂寂寞的人,怎么会去过这么有意境的节日呢!无奈之下只有选择逃离……

  她在做什么?被这盼了很久的圣诞冲昏了头脑了吗?她应该准备了很多礼物,“会有我的吗?”我曾傻傻的问过自己。又立刻回答了“怎么可能?一切都结束了,不是吗?现在我们谁也不是谁的谁了”

  在这寒冷的冬天,我没有吝啬的把手放在衣袖里,而是在不知不觉中伸向那充满温情的贺卡,在那只有一丝温暖的阳光下,我看到贺卡上写满她的名字,全部都是我对她的祝福……天虽寒冷,但阳光依然明媚,人虽寂寞,但新更不缺忧伤。

  随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双天蓝色的手套,那是我对她的承诺,只有对她才有的承诺。

  手套的英文Glove我把它缩写成Glove,又自己翻译成“给love{给爱}”是的,我想送她一双手套,送出我的一份爱。但现在的爱已变成了哀装入那充满幻想的漂流瓶,不知有谁会拣起这流浪的天涯!

  上个星期天,我去找她了,没有任何理由,只是想她……她和以前没什么变化,只是那笑容比以往淡定成熟了许多!在那零下十度的灰白天空下,整个世界都静止了,一草一木瞬间苍老了,那云躲进灰白的天空,太阳不知何时也藏入云雾中了,留下的只有两个人的寂寞。在无声中我们走了大概100米,“有点冷了!”她打破了这原不属于我们的平静。很快她就戴好了帽子口罩。口罩是紫色的,她很喜欢的那种紫色,就像她喜欢吃葡萄味的阿尔卑斯一样。手上似乎少了点什么!她还记得我说过要送她手套吗?要不她怎么不戴手套呢!?我不敢提起,也不想说起,只是一直往前走,具体的说我也不知道哪里是终点。不知走了多久,我感觉是很远很漫长很幸福。毕竟一起走的日子不会在有了,今天就找到终点了。她又打破了宁静,“去哪儿?天很冷,我们回去吧!”即使隔着口罩,她的声音依然是那么柔美。回去的时间和来时很不对称,很快很快……

  买还是不买,在阳光下我没法决定,因为它温暖了我伤悲并非青春的回忆。也许这真的就是一个承诺而已,不必放在心的最深处,就像当初她对我的承诺一样,一文不值。我不认为分手是她的错,而是上天注定的,就像我们相遇相识相爱到最后的……

  阳光下的灰白无情的涌现在这棵树下,而我却找不到无人的角落,挥去眼里的晶莹体。月夜下昏沉的路灯并不寂寞,寂寞的只是月下的我,而我却找不到愿意接受贺卡的那棵树,惨淡的目光锁定在那个“可回收”的铁盒上…刚走了五步,我又回去用脚用力踢了一下“闭上你的嘴”……(未完待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