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现实中的现实人_500字

现实中的现实人_500字

200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谁是第一个道出现实的人,谁是第一个说环境会决定一个人的思想的。有谁能告诉我答案。

  在当今这个人人都说是是完美世界的国度里,你和我的思想在互相寻觅着,说是要成群结队,来抵遇那异族人。好让它永远消失于他的视线。

  其实,人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它可以为了满足自己肌体的需要来刻意发明尔虞我诈这个词,它们说这样可以满足现实的需求。

  猫,你不用羡慕虎是百兽之王。想当年,他不也是屈身来向你学习本领吗!即使动机不是很纯。有句话说得非常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安心的去做他的父吧!

  完美的世界是人人都想得的,但不幸的是:从悲剧的诞生之前的一切都充满着悲剧色彩。虽然我们可以自得其乐。

  我们可以不顾什么来忍受别人使出浑身解数用海豚般的天籁来淹没你的自得,然后你就开驶不停息地诅咒别人,再者,用委屈堆积成的被子来埋葬自己。第二天,收到了别人送你的定时炸弹而感到高兴不已,即而到了升天时还不忘为他祈祷,奢望上帝能网开一面,赐给他百年的生命。

  有人对我说:“爱情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再美的爱情也忍受不了受冻挨饿的痛楚。”我想,我应该努力改变自己才能更好的随波逐流。

  我又时常在想:假若在每一个山盟海誓的后面给其制造一难,看其是否经得起考验。看它到底金砖还是铜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