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等待_550字

等待_550字

200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记不起等到流星以后要干什么,还好有个等待也不错……

  等待是一种幸福,而又是充满失望的行径,每一次等待似乎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反而带来很多的疲惫,但我却愿意这样等待。

  多少回孤灯冷对,多少次雨夜徘徊,将弦外之音美梦奇幻;将缠绵粗犷恬淡厚重的洒脱。将时代斑驳壮丽的繁复景象;将酸甜苦辣悲欢离全的真情实感连同希望、憧憬揉进方块字中,投出。我并不唉叹所谓满腹经纶怀才不遇,雄才大略时运不济,柔肠侠骨无人怜惜,蛟龙搁浅滩、英雄无用武之地,怨天尤人又有何用?于是更加奋发、努力,即使时间已冲淡了等待最后所想要的。枯燥的生活多了意念的寄托。

  静下心,我继续写,追寻人情冷暖,回味鸟语花香,描绘都市霓虹霞光。摒弃喧嚣,一味地追求、等待。我不需雾里观花,水中望月模糊不清的事理,越是清晰的事实越是激励人的斗志。等待的次数多了,时间久了,浮躁和妄大的空想被磨得光滑,坚强不再气馁,骨子里天生的不服气如海水变温后CH4猛烈冒出般,在血液里沸腾,俞是努力,愈是拼搏。

  渐渐的,我等待的不仅仅是小小的成绩,机遇,成功是我创造,并在等待更多。终于,我慢慢长大,懂得:

  失去等待的日子----不存在意义。

  后记:寒梅斗雪,它在等待春天;

  晨露闪烁,它在等待阳光;

  邹鹰眺天,它在等待高翔;

  虎行似病,它在等待出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