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漫漫人生路,浓浓党中情_1500字

漫漫人生路,浓浓党中情_1500字

200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这首气势磅礴的歌声回荡在神州大地上时,心中感慨万千,充满了对党的感激之情热爱之情赞美之情,党一心为中国,勤劳地为人民服务,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党是铺路石,是指南针,是航向远方的帆,是原野上的希望之火,是温暖的摇篮,是打开中国富强的一把金钥匙。

  因为有了党,国家的科技教育飞速发展着;因为有了党,社会主义新农村有了飞跃的进步;因为有了党,农民种田不纳税,学生上学不缴费;因为有了党,人民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党关爱着人民,人民热爱着党。党和人民是鱼和水的关系,人民有困难,党及时的给予帮助,党的工作,人民积极配合着;党和人民是血和肉的关系,人民离不开党,党也离不开人民;党和人民是水和舟的关系,正因为有了党和人民的团结一致,国家才会如此的富裕强大。

  白驹过隙,尺壁寸阴,时代节奏之快,已超乎想象。如今的世界日新月异,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科技发展突飞猛进。从“神舟一号”到“神舟七号”,以及“嫦娥一号”的成功发射,它完成了我们中国人两千多年来的飞天梦想;杂交水稻的出现,增加了中国粮食的产量;中国的广播电视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覆盖人口最多的电子传媒。当然,这些卓越的业绩和党是分不开的!

  不仅是科技方面,就连农村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的生活已达到小康水平,家家户户都住上了新楼房,各项家!

  用电器样样俱全,宽阔的大马路通到了家门口,农民出行甚是方便;种庄稼在也没有昔日那样辛苦,部分地区使用了收割机.播种机来完成;党开展的“三下乡”活动更是令广大劳动人民乐不思蜀获益匪浅,一方面学到了种植技术,另一方面增加了经济收入。农村学校的教育设施逐渐完善,配备了远程教育和实验室,党十分注重学生的发展,为了学生能有好的学习环境,更是煞费苦心,增加了师资力量,修建公寓楼图书室教学楼,并且实行了许多优惠政策,如“两免一补”“奖学金制度”等,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

  社会保障,民安所在,党对人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以前人们总担心生病,看病难看病贵成了百姓的后顾之忧,“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小病养中病拖大病扛”“看病犹如挤超市”,这已成了百姓的顺口溜。自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在全国实施后,老百姓再也不用担心看病的问题了,“交上十元钱,看病管一年”,百姓们都为党的这一政策拍手叫好。党为人民群众解除了后顾之忧,筑起了一道“安全网”,撑起了一把“安全伞”,打开了一扇“安全门”。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党的这一宗旨令人民赞不绝口。党不知疲惫,不辞辛苦,不怕劳累的日夜忙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不发一句牢骚,从不抱怨一声,从不唉声叹气。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人民能过上好日子,能有饭吃,有衣穿,能有一份好的工作谋生,甚至会生活的更好。党时时刻刻关注着人民,丝毫不敢怠慢。

  2007年的冬天,我国十几个省受到了百年不遇的冰冻雨雪大灾害,各个地方陆续停水停电网络信号中断,交通也被大雪封锁住了。对此,党派出了大批精锐的武警官兵,优秀的党员干部前去抗灾,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和灾难做斗争。在这次抢险中,有的抗灾人员为了人民的利益英勇的牺牲了;有的民警前去营救被困人员时,由于道路结冰,他们索性就坐在冰冷刺骨的公路上一步步滑过去;还有的为了抢修信号塔,竟抬着几百斤重的发电机,艰难地爬向山顶;甚至是除夕,在这举国同庆,一家人团圆的日子里,仍有人员奔赴在抗灾一线。看罢,不禁让人潸然泪下,党为人民付出的太多,太多,人民是永远都报答不了的,党的恩情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

  党是春天里的雨,滋润了人民的心;党是夏日里的一阵微风,为人民带来丝丝凉意;党是秋天里金黄的果子,让人民看到了丰收的希望;党是冬天里的一团篝火,为人民带来温暖;党是雨中的一把大伞,为人民遮风挡雨;党是人民避风的港湾;党是

  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上,让我们怀一颗感恩的心,去热爱党尊敬党感谢党,感谢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感谢党带领人民走向了富裕之路,走向了新时代,走向了新世纪。请相信:党的旗帜会像鲜花一样永远绽放枝头,长开不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