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站在18岁的尾巴上思考_800字

站在18岁的尾巴上思考_800字

200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似乎就是这样,我们永远活在一个虚伪浮华的世上。每日还在茫茫碌碌遇见一些虚伪的人,说着一些嘘寒问暖的话语。每个人都在这样浮华的世上日复一日的苟活着,虚度着自己的青春。

  也许青春的我们,都有着一颗浮躁的心,不安静的跳动着。想要冲出着高考,冲出着象牙塔的束缚!每日在一堆堆看似有用的书中遨游,做着一道道令人眼晕的几何题。在渐渐微弱的灯光中,一手撑着深不可测的夜,一手写下无处诉说的话。

  青涩的青春,注定要有苦涩的泪?我无从得知!可无论怎样,明日的太阳都会照常生起,但它没有点燃我的梦想,却照亮了别人的前程!也许我们都是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却没有出路!

  黑夜中,我们都曾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也曾为之挥洒过苦与累的汗水,也曾独自一人为迷茫的前途潸然落泪。可当清晨,当听到窗外鸟儿在歌唱,当一缕阳光打在温暖的被窝时,我们知道,我们还要继续打理这盲目的时光,继续做自己的事,吃自己的饭,考自己的事,做自己的梦,像小七一样。

  站在人生的灯塔杀僚望自己,是显得那么渺小,仿佛随时会被遗失在哪个角落,我不知道该如何诉说,诉说这一个无知的苯小孩。也许就是这样一个无知的苯小孩,每日在感受自己的感伤,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也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可就在这感伤中,也曾有过热泪盈眶的青春岁月,也曾有过唯一的温暖。象七说的一样“生命中的温暖一直都与我们遥遥相望,而我们只不过是拒绝路过。”

  蓦然回首,青春已要逝去。可仍需要继续为那遥远的梦想付出那昂贵的代价。这样的青春,决不能让它自生自灭地燃烧在茫茫路途中,装点路人的梦!

  即使曾为以前的事遗憾、抱怨,可也许就是这样的不完美,才会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奔跑在青春的旅途上!那些曾经的记忆,也会成为我们为美好青春打拼的原动力。即使几年之后,我们被遗忘,可饱满的青春,依旧是我们骄傲的见证。

  只有不朽的梦想,才能有无悔的青春。

  只有无悔的青春,才能装点我们生命的勋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