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十七花季的岁月_750字

十七花季的岁月_750字

200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十八。懵憧的岁月

  十八。寂寞的时光

  十八。彷徨的季节

  十八,花季一样的年华,我还没来得及领悟,它已随夏季悄然故去。十八,平凡的海浪,我还没来得及领悟,它已随余波消逝。十八,傍晚的夕阳,我还没来得及欣赏,它已随微风离去。

  我还在茫然中徘徊,还在忧郁中沉思。多想抓住它呀!可它的翅膀是多么的光滑。它只请吻我的发夹,与我萍水相逢擦肩而过。多想留住它呀!可它又是多么的执着,说走就走,于是我便踏上了荒凉的旅程。

  我想是该与老屋告别之时,与童年时独立。自主的愿望相交了,但妈妈的固执。爸爸的冷漠。哥哥的思想。让我不得不退回原点呆过的老屋。我无力的喊着。拼命的挣扎,可他们还是无情的将我蹄入原点的冷宫。

  我蹲在黑暗的一角小声呜咽起来,突然间感觉有股热气洒在我身上,于是我慢慢的抬起头,缓缓的睁开眼。阳光……阳光……我停止了呜咽,欢呼蹦跳起来。希望再次燃烧我的细胞,神经。我用力的挣脱枷锁。心里默默的祈祷,上帝。请让我这次成功。可最终还是逃脱不了枷锁,他们的固执,冷语再次把我打入阴森的冷宫,随后锁上了沉重的大门。于是我便与外界失去了联系,我惶恐的蜷缩在墙角。但我没有哭,因为我的力已用来挣脱枷锁,细胞已用来燃烧希望,神经已用来祈祷,所以我没哭,我没哭,因为我生存的心已死了。

  瞬间,四周一片黑暗。所有的想往都已消失,岁月的阴影深铭于心头,我在也无法驱散心中的阴云,心底的雪霜。从此,我的脸再也没有了微笑,唯一的语言也掩埋了,我惶恐的蜷缩。蜷缩。仿佛我的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我不再为夏季的故去而悲伤,余波的消逝而哭泣。夕阳的褪色彷徨。爱情的凋零而沉睡。或许我会像风一样离去,或许会在充满枯叶陈旧的房间,只是我还没来来得及挽留,花季一样的岁月已悄然离我而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