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起风就起航_800字

起风就起航_800字

200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雨之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仍是忧伤,请让我从容地面对这别离之后的孤寂,微笑地继续去寻找……

  当考试结束的铃声在耳畔响起,当我们放下手中的笔,那曾经陪伴我们三年的初中生活,在此刻,与我们告别。似乎很突然,也很兴奋。回想那曾被视为“黑色岁月”的初三,我无数次幻想离别时的情景,是伤感,是不舍?还是一种解脱?不管怎样,都将会有一段告别的台词。然而,当真正的告别与我对视时,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也许离别确实是一种难以表达的感情,在你难以喘息的日子,你无数次想挣脱。而当你真正拥有它时,那种渴望似乎已被不舍所占据。我与初三的离别就在一瞬间完成了,那一瞬间,曾经付出的一切努力仿佛已平淡。在脑海荡漾的,更多的是,那段我们一起努力的岁月中所留下的欢笑与泪水。彼此的鼓励宣誓了我们的友谊是如此纯净;稚气的争吵描绘了我们的情感是如此真诚;感动的赠言释放了我们的祝福是如此曼妙。

  此时,离别是一种美丽,它让我珍藏了曾经被我忽略的回忆,让我可以拥有更多的感动,让思念有了更曼妙的旋律。希望这离别的思念带领我飞得更远,让我携着思念微笑地继续去寻找……

  伴着珍藏的思念,携着两个月的期盼,我终于踏进了高中的大门。那曾经梦中。心中规划了无数次的高中生活,就这样在岁月的漂移中悄无声息地来了。这突来的改变,一切似乎都在不平常中变得平常,而心中的那份冥想也变得与众不同。

  高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序幕也在被我们想象成“残酷”的军训中拉开。我们也将要在这个五彩缤纷的舞台上秀出我们的精彩。对高中的憧憬曾如此的热烈,它似乎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是生命历程中最宝贵,而且最有感染力的经历。

  高中,三年,努力,这些都在等着我们去描绘,也许三年后,这又是一段离别的思念。而今,我们又重新开始新一航程。

  起风了,我们需要起航,让我们乘着这艘令人向往的希望之船,开始新一航线的探索吧!去挥洒心中的汗水,去捧接远方的梦想。

  起风了,开始起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