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尊重眼泪_750字

尊重眼泪_750字

200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在从前,眼泪是是女人的专利;

  也许现在,眼泪也只是让我们的一种简单的所有物;

  也许眼泪自始至终都只是我们眼中的一种工具。

  你我总是让我们的眼泪白白的直流,我们也许都不懂眼泪的真谛。

  从古至今,有太多的的眼泪在流着,它们无法知道它们为何流,永远的埋藏在了历史的长河中。

  我们也许在西施的眼泪中,读懂了她对爱情的失望;我们也许在霸王的眼泪中,也看到了他对自己的悔恨,也了解他那留在剑上的那一份情;我们也许杜甫的眼泪中也看到了他对国家的希望,也了解了他自己的坚持,这就是眼泪在历史中带给我们的沉重。

  我们的眼泪不是让我们去博取别人同情的工具,也不会是我们对别人假惺惺的表现。我们常常听到每一个人都说鳄鱼的眼泪是假仁慈,那为什么我们总是有那么多的人用这样的眼泪来骗我们许多人的感情。我们虽然不能去分辨每一颗眼泪的真假,那么我们只能从我们自身来痛快的流我们真实的眼泪。

  当你感到你很感动的时候,请别吝啬你自己眼泪,让它自由的流下来。

  我们每一个总是有很丰富的情感线,我们每一个人不会是那一种无泪的动物。当你看到一个老人静静的独守那一座老去的房子,当他们孤独的时候,请好好的流眼泪,去伸出你自己的那一双温暖的手,去摸摸他们的脸颊,让他们去感受你对他们的感动;当你看到别人很热心的帮住你时,也请你好好的尊重自己的眼泪,也许他们的份量是你自己也不知道的。

  当你感到失望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无助时,你也可以让自己好好的痛哭一回,你的眼泪也许是你自己内心很想说的话,也许这能自己感到快乐些。但我很清楚的知道,眼泪不会是你颓废的理由,它只是你的助手,你只能在自己哭过后,很好的让自己站起来,眼泪不是你的借口,也不是你的理由。

  眼泪是上帝给我们的一个美好的礼物,它不是让我们永远的收藏,也不是要我们不止尽的挥霍,它只要我们去发挥它的价值,痛痛快快的哭出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