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喜迎奥运,共创和谐_1200字

喜迎奥运,共创和谐_1200字

200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的,我们相信全世界人心中有着共同的一个梦想。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和谐发展是我们的梦想和追求。“天人合一”、“以和为贵”是中国人民自古以来对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关系理想与追求。我们相信,和平进步,和谐发展,和睦相处,合作共赢,和美生活是全世界的共同理想。而和谐就是其核心,所以我们渴望和谐,向往和谐的生活。

  什么是和谐呢?和谐是山间叮咚的泉水,溢润着我们的心灵;和谐是早晨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们心头的黑暗和阴霾;和谐是一阵轻柔的海风,拂去萦绕在心中的烦忧和纷扰。和谐是橄榄枝永久地摇曳在枝头,和谐是和平鸽飞向蓝天下的每个空间,和谐是人类的爱,和谐是……于是,为了人间更加的和谐,我们喜迎2008,我们喜迎2008年的北京奥运,我们喜迎世界人们的到来,我们喜迎这一盛大的节日,我们喜迎这一难得的盛会。

  我们以和谐为理念申办奥运却不是一帆风顺的。回顾昨天,自1993年北京申奥败给悉尼后,国人便刻骨铭心地记住了,我们不得不承受失败的打击。但是,失败没能冷却中国人的申奥热情,挫折没能阻止龙的子孙探索的步伐。正视失败,勇于探索,不屈不挠,正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中国人在知道2000年奥运主办国不属于自己,便移动梯子,目标指向2008年奥运主办权。我们卧薪尝胆,完善自己,扛起“新北京,新奥运”的大旗,终于在2001年圆了申奥梦!圆了亿万颗中国心的奥运梦。

  “世纪申奥”的活动中我们输了,苍穹阔,黄龙起,我们不断反省,不断探索,反复总结。百花开,天地悦,最终我们不仅赢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而且使中华民族自信心空前高涨,中华民族凝聚力空前的增强了!

  当前,2008年的号角已经响起,北京奥运会已指日可待,和谐的音符已经响彻了神州大地的每个角落,建设和谐社会已经深入人心,回荡在天地之间。为了这光荣的时刻,我们期盼了太久,我们共同准备,共同奋斗,共同珍惜。在和谐之光的照耀下,中国将会向世界展示传统文明古国的魅力;在和谐之光的照射下,我们将向全世界展现现代和谐发展的风采;在和谐之光的映衬下,2008年奥运会将更加迷人,更加有魅力,更加生机勃勃。

  我们青少年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继承者和开拓者。我们期盼和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的同时,也要用实际行动为奥运,为中国谱写光辉的一页,这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增加国家的荣誉吧!让和谐之光犹如不熄的奥运圣火永在人间吧!让我们的国家在奥林匹克精神的鼓舞下,为了建设社会主义和谐,世界和谐做贡献吧!

  新奥运,新社会,新理念,新风气。中华九州春风动,大地山河和谐至。青草绿,百花艳,朝阳开,耀五岳,九州庆,山河悦,泰山顶,福娃舞,看京都奥运,笑迎世界之来客。和谐奥运和谐风,尽吹和谐之音符。“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共度2008,共期北京奥运,共创美好和谐的社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