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神奇的老妹_800字

神奇的老妹_800字

2009-09-15 来源:网络来源

  相信谈起神奇老妹,各位应该都知其一二了吧,老妹的刁蛮与任性,是不是让您佩服得的淋漓尽致啊!可神奇老妹的故事不会那么快就讲完的,您看,她今天不就有惹乱子了吗?所以,今天我给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讲的就是“神奇老妹之旅游记”!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学期,到暑假了,刚放假几天,奶奶就提议全家到N城的首都“N家菠萝”玩一天,当然,我们肯定是百分之百赞同了。

  出发那天,我们的小公主老妹,就穿上了华丽的公主裙(是昨天她用“胶水大法”一种能粘住人嘴的法术,逼我买的),大摇大摆的上了车(她嫌这张“桑塔那”太土,特意用“变酷‘裤’法”变了一张法拉利,这可不是她平常常使用的绝招哟),朝“N家菠萝”出发了!

  到了“N家菠萝”,老妹就把我们住的二星级(老板娘当场笑死)变成了五星级大酒店。(忘了告诉大家,老妹在路上把一个小村庄变成了个科技大城市“每个人平均年收入为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兆N元,价值人民币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兆元”)

  找到了住处,我们便开玩,妈妈和阿姨陪奶奶去“N夫子庙”烧香,爸爸和叔叔到一个老朋友家去逛逛,而我呢?被分配去陪老妹逛动物园。

  来到动物园,老妹就因为没看到N型猴子的蓝屁股而“兽性大发”,一怒之下,竟打算用她的恐怕、可怖(恐怖、可怕)的绝招“大臭蛋”来把全园的游人和工作人员熏昏!

  在这紧要时刻,叔叔和阿姨出现了,叔叔使出“耳光功”、阿姨使出了“巴掌功”,一会就把老妹这头小野狮制服了。(没想到叔叔阿姨也会法术,更没想到他“她”们的法术还这么厉害)

  回家的路上。老妹气急败坏,一会把法拉利变成了拖拉机,一会把科技大城市变成茅厕,一会又把五星级大酒店变成无星级小酒店(老板当场气死),要不是半路她被那烂拖拉机颠睡着了,我们还真不知这头小狮子公主还会惹出啥乱子呢!

  当然,老妹的故事还很多,惹的乱子还会增加,本人也会做“神奇老妹电视台”的首席金牌主持的!

  拜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