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白花祭_700字

白花祭_700字

2009-09-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知道为什么校园里会突然出现那么多白花,在知道与不知道的地方潜滋暗长,夏日的午后泛起的白晕,有一种迷离的感觉像有人故意涂抹了太多的乳白色的颜料。一下子明晃了许多。是园丁抑或是什么人偏爱白色而遍播了纯洁吧!但我和小松一致认为,不管是谁,这个人一定有洁癖!

  不喜欢这种直白的方式,像一场祭祀。

  但白色是我喜欢的颜色之一,因为它很极端,极端的忧郁与伤感。一如我喜欢黑色一样极端的深沉。极端的人喜欢极端的事,极端的白色,极端的青春与逝去不在复返的泱泱高中。隐忍在白色极端的色彩中,不着痕迹。

  觉得懵懂,这算什么?只是一场长达三年的消磨与逝去吗?然后再某个回首的罅隙看到的只有片片连映天的白花依旧那样高傲而努力的向上生长。偶尔的凋落,就当作为我们送别时的眼泪吧!落下的终究要爬到顶端,重新绽放,我们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那些白花年年开放,只不过现在它对我们唱起离歌,忧郁而动听,接受与不接受都是我们的事。离歌依旧,流逝依旧,白花落下的时候,我们就要这样义无返顾的各自奔天涯,即便不想,即便不忍!

  那就让我们试着接受吧!接受这场逃不过的洗礼,从我们指间流出的能量以及那些看不见的消散,就让他们在三年的消磨中尽情的流淌,我们希望的与想要的,是理想而不是梦想,坚信自己的力量能经受住这场考验,白花的凋落为我们铺路,花的尸体上留下一排排的深深浅浅的脚印。流岚依旧升起,暮蔼依旧落下,只是那些临风傲世的白花安然落地。花香已消散,随着我们艰难而义无返顾的脚步轰轰烈烈的奔向前去,头也不回。

  白花落下的时候,不要去看!不敢抑或是不忍那些斑驳落下的花瓣在消磨中失去了颜色。那些纯洁与神圣落地无声,想一场祭祀。

  就让我们幸福的流泪,在白花落下的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