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高中军训闭营演讲稿_1200字

高中军训闭营演讲稿_1200字

2009-09-14 来源:网络来源

  高中军训闭营演讲稿

  尊敬的武警兵官、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迎着清凉的晨风,沐着和煦的阳光,在这个明媚、温馨而又成熟的八月,我校2007级1000余名新生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圆满的结束了。

  首先,我要代表试验中学的全体同学向所有的教官和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训练场上,你们是严格的教官和导师,训练之外,你们是我们的亲人,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感动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你们教导着同学们学习军人的风姿,军人的精神,军人的骨气。同学们今天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各位教官精心指导的结果,是各级领导关心、辛勤耕耘的结果,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关心支持军训工作的上级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才,我们在这儿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军训会操,同学们步伐整齐,纪律严明,全面展示了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和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训练场上,我们顶着烈日站军姿、走齐步、踢正步,汗流浃背。可是我们谁也没有退缩:一声声呐喊,迸发出青春和热血的活力;一句句口号,汇聚着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有的同学的汗水浸透了后背,有的同学流鼻血了,有的同学晒的皮肤都爆裂了,可是我们吃苦的信念依然支撑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走,一遍一遍的练。军训虽然严肃艰苦,但是也有活跃快乐的时候,教官开心的教同学们唱军歌,同学们认真的学着、班级之间的拉歌比赛,同学们争先为班级争光、在干净宽敞的操场上,同学们与教官在一起作游戏一起欢笑.......一幕幕的快乐场景在我们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欢乐与辛苦将永存在我们的记忆里面。

  高中军训是我们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好机会,我们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经历乐风雨的洗礼,饱受了烈日的煎熬但是经过军训的磨练,我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不仅学到了军事知识,品尝了军人生活的酸甜苦辣,也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培养了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和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吹响了青春的号角,用自己的体验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这一定是我们在人生道路上的一笔珍贵的财富。

  现在,如火如荼的军训生活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回头看看,多少苦多少累也已算不了什么了,并且我们还能从中体会出无尽的乐趣。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会有大量的学习任务需要我们去完成,我们要将在军训中学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精神会逐渐溶入到我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在遇到困难时,只要我们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不再退缩,使许多问题就都能迎刃而解。7天的军训过去了,我们要真正体味过去,走入生活,能如军训一样不怕苦、不怕累、细心琢磨、努力争取,那我们一定会成为品德高尚、素质全面的新一时代的合格中学生。

  最后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有所成!祝各位教官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我校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