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自己的信_700字

写给自己的信_700字

2009-09-14 来源:网络资源

  你好!还记得哪个沉默,冷酷而又十分任性的男孩吗?也许他再你的记忆里已经开始慢慢的退化,甚至已经融化,流入缓缓的溪流。欢快地放歌去了。喂!晨曦,最近是否可好?学习是否进步,身体是否健康,钞票是否越来越多呢?但愿,仁慈的上帝保佑你一切平安,并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潇洒,狂野,舒畅,地踏平心中的每一块坎坷崎岖的世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蓝色的天空一双能展翅的羽翼。亲爱的曦。

  亲爱的,不要轻言说声放弃,不要散自离人而去远走故土故土的家乡,也不要到处流浪,更不要整天唉声叹息。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都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明天亲切的怀恋。亲爱的你要作好充分的准备振奋十二万分只一的精神并且一乐观的心态面对你所要面临的问题,好吗?

  亲爱曦,我希望我们相遇胜利的殿堂之上,互相拥抱,互相赠送美丽娇艳灿烂的笑容,半着优美的旋律,共度难忘的今宵。

  亲爱的晨曦,让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亲爱的让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择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亲爱的让我怎么感谢?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协去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亲爱的让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亲吻,一朵浪花,你却给我整个银色的世界。

  漫步田间抬头望天地间,只有一团喜悦,一腔温情,一片勃勃生气。我走向天畦,就一为自己是恬然婉转的气流,我抬头望天却有怕明灿的阳光。亲爱的晨曦,当你走向田间的时候,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觉呢?

  亲爱的晨曦。但愿你的生活比我过的幸福快乐,送君千里。终有一别!让我们共同期盼下一次的偶然相遇吧!亲爱的晨曦。

  祝你:事业辉煌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好友:小神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