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风吹不落的青春_1000字

风吹不落的青春_1000字

2009-09-14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对于我来说,就像倒映在水中皎洁的月,感觉很近,却总是触摸不到;当抬起头去仰望时,却又那么真实,只是太遥远!于是我沿着三条一直牵引我的无形的线,一直靠近,靠近……就算风,也吹不掉的青春岁月。

  ——题记

  青春,不用去苦苦追求,它总会自己悄悄地到来,正如一下子跳出童年时童话般的世界,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在失去一些东西,失去那些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去换取被人认为是成长的礼物。我清晰地看到时光和成长在我身上刻下的纹理,看自己成长真的是一件很残酷的事。于是我寻找支撑的勇气,原来是一直飘荡在我身边的线,是亲情,友情,还有爱情。

  亲情是什么?是永远能触动内心的感动,毕竟血浓与水,是可以感受温暖,感受责任,后而吧责任变为习惯的无私。当我第一次踏上异乡离开父母温暖怀抱的时候,才知道有一种对家的思念,团圆的渴望。没想到正值青春时期意气风发的我,要面对很多很多的问题,但还未到达时就受到母亲的短信,她在为我担心,在那一刻,在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亲情的力量,托起我重生的起点,时刻围绕在我身边,感觉总那么清晰,伴着我开始寻找自己的位置与理想。

  当我们开始懂事的时候就需要朋友,我们可以在一起追求理想,一起谱写我们动人的青春之歌,弹着吉他,看着《笑傲江湖》,我们爱幻想,怀着青葱岁月特有的感觉去憧憬明天,描绘未来。并不是成长的道路上总充满阳光,也有很多的荆棘,年轻的我们学会坚强,学会奋斗,就凭着这一份珍贵的友情给青春留下日出般的壮观,不可磨灭。

  情窦初开的我们发现懵懵懂懂的爱,本不想伤情,却被情所伤,但却给了我一种与众不同的经历,不是淘气或不懂事,在爱情走后,或许那不叫爱情,自己躲在角落看别的恋人漫步在操场的浪漫画面,到头来还不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毕竟青春的天空是该出现点粉红幻想。

  倚在窗台上,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百合,还记得它的花语是——回忆,一阵风吹过,花瓣便随风起飞。青春,流年,我们在飞翔吗?回望我成长的足迹,布满深深浅浅的脚印,衬出了快乐,沉淀了悲伤,不用擦去也擦不掉点点滴滴,于是我还是给生活不只一米的阳光,希望天空总是蔚蓝蔚蓝的。无私的亲情,永恒的友情,浪漫的爱情,他们都是指引我的北极星,都一样闪亮,照亮我寻找青春的碎片,如同拼拼图般拼凑起来。

  我们都实实在在地踏上过青春这趟列车,不管沿途有没有绚丽的风景,都可以让自己熠熠生辉,青春也许即将挥别,一点一点消逝,我却一点一点成长,终点,没有终点,是一个新的起点,又要启程了……

  风还在吹,百合花瓣还在飞舞,有的继续上升,有的则被无情地打落,却吹不落曾经有温暖、幸福和纯纯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