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300字

这就是我_300字

2009-09-1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个小小女孩,她性格开朗,活泼机灵,好奇心特别强,是个敢于先吃螃蟹的人。你们瞧:上次她来到凤凰酒楼吃饭,晶亮的眼睛先整体扫描一遍,“咦,这是什么菜呀?像绿色的小虫一样。”还没等别人开口回答,她举起双筷,沾了满满一筷子,舌头伸得老长,只听“哇”的一声。那东西实在是太难吃了!

  蔡依林、画画、写作、舞蹈、冰淇淋、蜡笔小新、电子琴、哆拉A梦、哈哈哈!组成了她生活的一大部份。马虎、温柔、坚强、开朗、这就是她哦!

  她长大后想当一名漫画家、服装设计师、画家、作家,这么多的愿望,不太过份吧!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的秘密——嘘!其实文中的她就是我嘛,说清楚一点嘛,就是本文的小作者——张瑞师啦!

  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