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绝世的美丽_1200字

绝世的美丽_1200字

2009-09-14 来源:网络资源

  舞台。

  灯光交错。

  每一场戏都是一个永恒。用生命成就了一幅幅凄美的图案,演绎了一段段动人的传说,铸造出了绝世的美丽。

  化蝶共舞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一段远古的爱情,漫过岁月,穿越时空,像风华绝代的女子翩然而来。

  缘起于书声,蝶语。两情相悦的爱情有如烟花一般绚烂,璀璨。

  然而,爱情若像了烟花,结果亦如烟花般黯然消散。

  山盟海誓,却被一声深沉的惊雷击散,被狂风吹落,落于生与死长眠的时空里。

  不能与君相依,那么这生命也会憔悴苍。于是,就有了英台透坟之举;于是,就有了山伯殉情之意;于是,就有了化蝶共舞之歌。

  生命,原来可以成就爱情;爱情,亦是可让生命之魂永恒!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我,仿佛看见了蝶儿的轻歌曼舞,我仿佛听见了蝶儿的低吟浅唱!

  笑傲江湖

  手起。琴响。萧和。

  曼妙无双的笑傲江湖曲由两位生死至交的指尖逸出,洒落了一山林,一天地的激荡豪情。

  选择了两条相反的道路,截然不同的命运,却都是铮铮汉子,铁血儿郎!然而,挚交二人却并不见得容于这世上。

  乐为知己者奏。命,为知己者绝。从从容容地,相视而笑。

  都不愿意背叛了那乐音的友谊啊,惟有用生命来演唱!

  曼妙动人的一曲《笑傲江湖》啊,又何尝仅仅是一纸音乐?

  铁汉豪情,生死不渝!

  洒落在他们脚下这片土地的,何只是那灵动的音符?还有那沾满“知音”的热血啊!

  生命,又何止诠释了“知音”,又何止唱出了宁死不弃的自尊挚情,又何止演绎了另一曲的高山流水!而这,才是--

  真正的。

  笑傲江湖!

  百年孤寂

  在这街头,茕茕独立。

  被阳光雨水洗过的天空,开满了白的粉的花。清丽,淡雅,明亮。

  一树的花,栖息在梦幻的枝头。脸朝云彩红霞,背浴阳光雨露。洁净的情怀,满心的欢畅,还有生命的天空,在那样的高度,肆意开放。

  优游地将生命展示,可行人却听不见花开的声音。于是叹息,百年孤寂,百年孤寂。

  怜苦地看着行色匆匆的行人,你浮动着一个涩涩的微笑,然后,开出了一树的花,一树的忧愁,一树的梦!

  世纪轮回,等待了百年,却还是孤寂。笑了,笑落了一地的遗憾,跌落了一地的荒颜。

  生命如花。

  百年孤寂。

  尘埃落定

  细细的尘埃,覆盖了那只精美的匣子。

  不必打开,却也忘不掉那绝世的凄美。

  真的。好久都不曾见过那么精致美丽的蝴蝶了。

  生命中,飘然灵动的美似乎也随着蝴蝶的变化而沉积箱底了。

  抬眼望着那丛花海。我知道,没有蝴蝶的花是寂寞的,没有气息的。

  可是,蝴蝶呢?蝴蝶呢?

  看见了,它就跌落在那丛花枝下,阑珊的翅膀已经失去了往昔的光泽。

  生命,终究是敌不过凛冽寒风啊!怔怔地,泪就这么无知觉地悬挂在我的脸上。

  我心里发出了响声。小小的,晶莹的瓶子就这样碎开了。

  从那以后,我生命中的蝴蝶都消失了。它们化做尘埃,守护着这精美匣子里不再完美的蝴蝶。一守就是千年。

  当生命已经定格的时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定格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尘埃落定。

  剧终。散场。

  生命,演绎了一个个不朽的神话。漫过岁月,穿越时空,凝铸成绝世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