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桔子_300字

桔子_30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吃过桔子吧?也看过桔子吧?桔子近似于圆形,园溜溜的,像小灯笼似的,很好玩。它是金黄色的,拿起来沉甸甸的,摸起来很柔软。

  我轻轻地剥开皮,发现桔子皮大约有2毫米厚,里面是淡黄色的。我一闻,散发出清看味,再用手一挤,它就喷出辣辣的汁来,太有意思了。

  桔子有8——13个瓣,桔瓣上有桔络,像线似的,尝起来很苦,味道有点像苦瓜。我把桔瓣放入口中一咬,啊,真甜呀,太爽口了,好吃极了。

  桔子全身都是宝,桔皮、桔络都是中药材,桔瓣可以做成桔汁和罐头……

  桔子的老家在南方,因为北方的气候不适合桔子的生长。

  桔子对人类的奉献太大了,可是它却只能生长在南方。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研究出新品种桔子,让它也能在北方生长,这样多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