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梦里花落知多少_600字

梦里花落知多少_60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一片花瓣静静地落下,将她拾起捧在眼前,透着阳光,我看见那蜿蜒曲径而又晶莹通彻的花脉,仿佛印证着一道道刻入花骨的伤痕。

  这,是命运捉弄她的印记。

  她刚降临大地,在花萼母亲的保护下熟睡。风儿带着青春的使命召唤她,她醒了,和姐妹们一起舒展开身体,快活地摇晃歌唱着。这时的她,是多么的稚嫩通透,让人不忍去触碰,生怕一不小心将她吹弹可破的玉体划伤。

  在花瓣绽放美丽的时候,灾难也不断地降临。风将她的身体吹得几乎要离开了母亲和姐妹们,雨水也无情地拍在她似雪的肌肤上,痛苦缠绕着,狠狠地抽打着她娇小的躯干,冰雹也不怜惜她,不断向她砸来,她一次次地晕倒、醒来,可怕的虫子向她逼近,她在颤抖中着坚强地挺起身躯……她从未想过低头放弃,她抽搐着,颤抖着,坚强着……

  命运已致她千疮百孔,但出于对生命的热爱,她仍顽强地拼搏着。

  如今,她老了,再坚持不住了,一阵风吹来,她只觉得自己摇摇欲坠……坠落……她静静地躺在了滋养着她给了她生命的泥土上,慢慢消融着。行人哀叹着她艰辛短暂的美丽,她却一点儿也不后悔哀怨,似乎没人明白她的心,没人能理解她幽幽的花语芳情。

  其实她不难读懂。她是美丽和意志的化身,她的一生都在追求美和拼搏。有人不明白她为何要化为泥土不留回忆,不为自己的美丽留下一丝痕迹。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请明年再到枝头上看吧,那飞舞的蜂蝶,那满树的繁花硕果便是答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