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仰望2008_900字

仰望2008_90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贝布托遇刺,不安动荡的2008

  福田访华,温暖和谐的2008

  北京奥运,希冀腾飞的2008

  然而,我的2008呢?我的2008在一片迷茫与踟躇中睁开双眼,该驶向哪里?

  也许是个崭新的2008,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制定新的学习计划,开始新的学习旅程。我要更加的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前途仍是未知的冒险。也许仍然艰难险阻,风吹雨打。可是,不管怎样,始终应坚强面对,不是吗?是的,未名湖畔仍究是梦想的驻足点,仍究是和无数次黑夜相伴的日子里最美丽的伊甸园。

  也许是个陌生的2008,也许会开始新的遇见,开始新的生活,也许会是一段和过去截然不同的日子。也许会开始尽力去适应生活繁忙的节奏,尽力减少生活悲哀的成分,尽力让自己不再为城市某一片流离的灯火而落泪,不让自己再为故事里的又一个林黛玉而失魂。也许这是成长的毕经之路,艰难的蜕变;尽力的去习惯让自己可以站起来口若悬河,而坐下去又可以心静若止水。也许这是成功的必经之路。真正的成功者总是在缄默与爆发的适度坚持里获得应有的力量。

  也许会是个充实的2008。也许仍然会抽出空暇时间,上网。在恩雅,神秘园,班德瑞那空灵的世界里畅想,梦想着穿越海洋,森林。来到那一座有着白墙,蓝天,绿草地的哥特式建筑前,呼吸混合着泥土与青草香的空气,在纯净的世界里放飞自我;或是在安妮宝贝的世界里走入短暂的颓废,再到韩寒的文字里找到消遣,再转入余秋雨,寻求理性的光芒,再走进百家讲坛,听听各种新鲜的现代的学说。或者干脆关上房门,看一部电影,狠狠的哭一场,再开始新的一天。

  也许是个温暖如初的2008。也许仍旧会遇上一些人。他们会死心塌地的陪着你,吹风,散步,听歌,笑,哭。会陪着你傻傻的坐在树阴下,说一些悠远的话,再看一下闪烁的天空。会陪着你东走西跑,为找一张喜爱歌手的CD而挥汗如雨,会为你一个瞬间的不快而忧虑不已,会在某个日子里给你突然的惊喜,会深深走进你的心里,分享你的每一点快乐或悲伤。

  ……

  郭敬明说,青春是一笔明媚的忧伤。张爱玲说,生命是一袭华丽的袍,里面爬满了虱子。安妮宝贝亦说,城市的寂寞如同深海,无边无际……可是,斯佳丽不也说吗?Tomorrow is an other day。是的,不管天空是否阴霾,未来是否明亮,成长是否一定伤痕累累,相信年华终归羽化成燕尾蝶,在以后的生命里熠熠发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